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最具潜力销量王—石家庄实拍长安CX70

最具潜力销量王—石家庄实拍长安CX70

2016-04-29 00:24: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赫奔腾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随着微车用户车型升级的需求,长安商用推出了第一款7座SUV车型-长安CX70,大空间、实用的7座布局、SUV的车型特征,鲜明的卖点完全符合当下经济型车用户的购车需求。3月17日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7座多功能车型,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北汽幻速S3、宝骏560等SUV车型以及宝骏730等MPV车型。

最具潜力销量王—石家庄实拍长安CX70-图1

    从其外观和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型是带着满满诚意而来,无论是硬派的造型,还是满足实用性的配合和7座布局,都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来。由此来看,长安CX70很有实力成为长安商用新的销量王。

最具潜力销量王—石家庄实拍长安CX70-图2

最具潜力销量王—石家庄实拍长安CX70-图3

外观方面,作为长安商用旗下的首款SUV车型,长安CX70整体采用了较为粗犷的风格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镀铬条幅造型,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与格栅相连,此外配合硬朗设计的前保险杠使得新车透露着一丝硬派SUV的视觉效果,同时黑色的保险杠可以减少剐蹭带来的维修费用。

最具潜力销量王—石家庄实拍长安CX70-图4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X70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75mm,轴距达到了2780mm。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X70采用的是2+3+2的3排7座布局形式。CX70双腰线设计流畅凝练,分割线前保层次分明,立体感十足。

最具潜力销量王—石家庄实拍长安CX70-图5

最具潜力销量王—石家庄实拍长安CX70-图6

前大灯具备LED日间行车灯,近光灯和远光灯的功能,转向灯则和雾灯采用一体化设计,近光灯配备透镜功能。

最具潜力销量王—石家庄实拍长安CX70-图7

最具潜力销量王—石家庄实拍长安CX70-图8

双曲率后视镜,采用拼色设计,并且集成转向灯功能,实用性表现不错。

最具潜力销量王—石家庄实拍长安CX70-图9

最具潜力销量王—石家庄实拍长安CX70-图10

 长安CX70尾部并没有特别夸张的线条修饰,中规中矩的家用车。尾部侧方设计很时尚,并且可以看到全车标配的车顶行李架。

最具潜力销量王—石家庄实拍长安CX70-图11

尾灯采用LED光源,开放式"口"字示宽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

最具潜力销量王—石家庄实拍长安CX70-图12

轮毂为17寸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215/60 R17,盘式刹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