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森雅R7正式上市 售6.89-8.69万

一汽森雅R7正式上市 售6.89-8.69万

2016-04-27 20:29: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常方圆   

4月27日,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以“后生·可畏”为主题的森雅R7新车上市发布会盛大举行。作为一汽吉林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均搭载1.6L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官方售价为6.89-8.69万元,同时,本次上市发布会上还公布了森雅R7自动挡车型的预售价信息,自动挡顶配车型售价不高于9.69万。

一汽森雅R7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手动 舒适型 6.89
手动 豪华型 7.49
手动 智能型 7.99
手动 尊贵型 8.6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森雅R7正式上市 售6.89-8.69万-图1

一汽森雅R7正式上市 售6.89-8.69万-图2

一汽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 售价万元-图1

一汽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 售价万元-图2

一汽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 售价万元-图2

一汽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 售价万元-图3

总体来看,森雅R7与指导价相近的竞争对手们相比,在配置上有明显的优势。森雅R7的上市或将改变国产自主小型SUV的市场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