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016北京国际车展 法拉利GTC4Lusso实拍

2016北京国际车展 法拉利GTC4Lusso实拍

2016-04-27 17:4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2016北京国际车展 法拉利GTC4Lusso实拍-图1

虽然不是首次亮相,但法拉利GT4Lusso的造型还是能给你强大的临场压迫感。气场很难有车能与之匹敌。虽然新的名字GT4Lusso大家还比较陌生,但其实它并不是一款全新车型。它其实就是四座四驱FF的全新换代产品。现在它变得更妩媚也更加科技,魅力有增无减。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车有了哪些改变吧。

2016北京国际车展 法拉利GTC4Lusso实拍-图2

2016北京国际车展 法拉利GTC4Lusso实拍-图3

2016北京国际车展 法拉利GTC4Lusso实拍-图4

2016北京国际车展 法拉利GTC4Lusso实拍-图5

2016北京国际车展 法拉利GTC4Lusso实拍-图6

2016北京国际车展 法拉利GTC4Lusso实拍-图7

2016北京国际车展 法拉利GTC4Lusso实拍-图8

2016北京国际车展 法拉利GTC4Lusso实拍-图9

2016北京国际车展 法拉利GTC4Lusso实拍-图10

法拉利携旗下新车GTC4Lusso亮相北京车展。作为法拉利FF的继任车型,它的前脸相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加柔和,但尾部却设计的更加刚毅,同时车身还增加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看上去更加战斗。新的尾灯组也回归了法拉利经典的四圆灯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