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016北京车展 起亚全新混动SUV Niro实拍

2016北京车展 起亚全新混动SUV Niro实拍

2016-04-25 04:43: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封硕   编辑:封硕   

2016北京车展 起亚全新混动SUV Niro实拍-图1

2016北京车展 起亚全新混动SUV Niro实拍-图2

现如今混动市场火热异常,起亚也适时推出了旗下首款混动SUV——Niro。值得注意的是Niro血统纯正,自打研发伊始就是以全新的混动车型为目标,不会受到传统车型的固有限制,因此Niro可以说是一款毫不妥协的真正意义上的全新混动SUV。尖端科技+超低油耗+爆表颜值+高实用性,起亚Niro真是要飞的节奏。

2016北京车展 起亚全新混动SUV Niro实拍-图3

2016北京车展 起亚全新混动SUV Niro实拍-图4

2016北京车展 起亚全新混动SUV Niro实拍-图5

2016北京车展 起亚全新混动SUV Niro实拍-图6

2016北京车展 起亚全新混动SUV Niro实拍-图7

2016北京车展 起亚全新混动SUV Niro实拍-图8

2016北京车展 起亚全新混动SUV Niro实拍-图9

Niro的前脸延续了起亚家族式设计,黑色高光及镀铬装饰组成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散发着高科技感。保险杠采用宽幅设计,让车辆显得更加稳重,保险杠的左右下端的雾灯及导流槽,配合精心雕琢的车身曲线,勾勒出整体的动感轮廓。车辆后方线条圆润饱满,后雨刮器与后摄像头合为一体,不仅设计简约,还突出了强烈的科技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