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全新宝来加入奥迪A4L的造型设计

全新宝来加入奥迪A4L的造型设计

2016-04-22 06: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全新宝来是否加入奥迪A4L的造型设计-图1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提起大众宝来,我们很难给它冠以醒目的标签,在“茫茫车海”中快速的将它识别出来,简直是低调的一塌糊涂。这符合大众一贯的“脸盲”风格,不过在如今“靠脸吃饭”的汽车市场,改变已经是当务之急。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的推出正是顺应这一发展轨迹,整体年轻化的转变拉开了大众的“年轻化时代”。在全程拍车的过程,我发现全新宝来有部分造型与奥迪A4L颇为相似,我们一一细数。

首先鸣谢本次车辆提供商家:西安新白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120-057

全新宝来西安实拍评测 步入年轻化时代-图2

4月16日,古城西安迎来了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全新宝来西安上市发布会 售价10.78万起),整体年轻化的转变让新车有了明显的辨识度与颜值提升,“乐生活 趣改变”的车型Slogan表明了厂商产品年轻化定位的夙愿。新车一共推出了8款车型,提供1.6L和1.4TSI两种动力,售价区间为10.78-15.38万元。

注:实拍的车型为 2016款全新宝来 1.6L 手动舒适型

●步入年轻化时代

——拒绝“套娃” 趣改变(有哪些造型与奥迪A4L相似)

一汽大众2016款宝来(下文称全新宝来)的外观变化非常明显,不再是大众一贯的“套娃”手法,全新的设计风格旨在让产品“年轻化”,提升竞争优势。

全新宝来西安实拍评测 步入年轻化时代-图3

全新宝来西安实拍评测 步入年轻化时代-图4

全新宝来西安实拍评测 步入年轻化时代-图5

全新宝来西安实拍评测 步入年轻化时代-图6

全新宝来西安实拍评测 步入年轻化时代-图7

首先从设计上,全新宝来的前大灯与中网采用一体式设计,中网的三辐延伸并融入前大灯的造型,这也是当前比较主流的设计方式。配置方面,全新宝来前大灯全系标配卤素光源的远近一体大灯与大灯可高度调节,只有顶配的两款车型标配转向头灯并且可选装氙气光源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说实话有点儿小失望,如果LED日间行车灯与氙气光源大灯在中高配置车型标配的话....

全新宝来西安实拍评测 步入年轻化时代-图8

※①全新宝来的腰线设计与奥迪A4L颇为相似

全新宝来是否加入奥迪A4L的造型设计-图2

在塑型上,全新宝来明显要比老款提升不少。首先是车身尺寸的全面提升,让新车看起来更大气;线条的拉伸与块面的结合让新车更显灵动、饱满。简单的调整就让全新宝来不仅延续大众的沉稳与大气,还具备了一定的运动感,这就是品牌的实力体现。

全新宝来西安实拍评测 步入年轻化时代-图10

全新宝来西安实拍评测 步入年轻化时代-图11

全新宝来西安实拍评测 步入年轻化时代-图12

全新宝来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共有195/65 R15和205/55 R16两种规格的轮胎可选,其中前者装配在时尚型上,而后者则装配在舒适型和豪华型上。另外,每款车型的轮圈样式也有所不同。

全新宝来是否加入奥迪A4L的造型设计-图1

※②全新宝来车尾(尤其是翼子板部分)

全新宝来是否加入奥迪A4L的造型设计-图2

全新宝来是否加入奥迪A4L的造型设计-图3

全新宝来的外观真的做到了去改变(趣改变),从前脸、侧身与车尾全方位的改变!新车不仅整体造型大气、沉稳、时尚,许多细节部分的设计也非常的亮眼。如果你观察再仔细一些的话,会发现全新宝来的腰线与车尾借鉴了奥迪A4L的造型设计,相似度较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