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

2016-04-18 20:22: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林   编辑:程爱武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1

网上车市南京讯 正青春 爱领跑,奇瑞艾瑞泽5于2016年4月16日在南京太阳宫开启上市发布会暨千人交车仪式,此次上市的艾瑞泽5推出了1.5L动力共10款车型,售价 5.89-9.79万元之间。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2

2016年3月18日,艾瑞泽5在北京正式宣布超人气新生代演员郑恺成为其形象代言人,与奇瑞艾瑞泽5联袂开启全新领跑旅程。作为颜值与技术双重担当,艾瑞泽5是奇瑞全新技术标准下第二代产品的首发车型,基于奇瑞汽车世界级技术储备及全新平台技术打造,完美诠释了艾瑞泽品牌的国际水准品质价值。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3

        江苏长菱集团总裁张爱华女士致辞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4奇瑞汽车华东大区总经理丁超先生代表奇瑞汽车致辞

做为自主品牌划时代之作,艾瑞泽5时尚动感的外形直接虏获新一代的年轻人们。首批上市的艾瑞泽5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7速的CVT无极变速箱,其CVT变速箱有经济模式、运动模式可调节。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5

配合ISS智能启停系统的帮助,艾瑞泽5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6

外观方面,艾瑞泽5采用了其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艾瑞泽5的进气格栅延续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和相连的前大灯融为一体,整体前脸的视觉效果简约饱满。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7

奇瑞汽车华东大区丁总亲自为首批艾瑞泽5车主的代表颁发新车钥匙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8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左右对称式设计,各功能区布局也比较规整,黑色钢琴烤漆与银色装饰板是中控台上的点缀。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9

车身侧面,艾瑞泽5的线条十分简洁,腰线贯穿头尾,与尾部融为一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2mm/1825mm/1482mm,轴距为2670mm。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10

车身尾部简约饱满的风格,横向的镀铬装饰条不仅提升了整体感,还使车尾显得更宽。另外,艾瑞泽5的后备厢盖上微微翘起的“小尾巴”延续了艾瑞泽家族的继承,同时也增加了运动感。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11

配置方面,艾瑞泽5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日间行车灯、驾驶席安全气囊、副驾驶席安全气囊、方向盘电动调节、定速巡航等。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12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Cloudrive 2.0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将手机屏幕映射到中控显示屏上。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13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5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14

此外,艾瑞泽5还将推出蓝驱版本车型,新车将配备ISS智能启停技术。基于跑男带来的超高人气,郑恺表示艾瑞泽5身上的青春时尚运动气质让他一见倾心。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15

无人机送钥匙,不仅在于炫酷,更为诠释艾瑞泽5搭载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让人机交互变得更加便捷智能。8英寸的显示屏操作简便,内置4G网卡让人机交互更加快速而丰富有趣,这无疑是艾瑞泽一个非常棒的亮点。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16

除了强大的智能互联功能之外,艾瑞泽5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电动空调、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多项实用及科技时尚配置。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17

同时,艾瑞泽5专业的德国运动化地盘调校,在优异操控性能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转向精准性和乘坐舒适性,超越同级别竞品车型。在安全性能上,艾瑞泽5采用欧洲标准打造整车安全性能,达到了C-NCAP 2015年新标准的五星安全评价,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100KM/H-0制动距离控制在了39.3M,主被动安全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18

艾瑞泽5南京千人车主代表上台交车,一路同行,感恩有你

奇瑞艾瑞泽5限时专享会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接连送出万元现金、液晶电视等大奖。幽默的趣味问答环节,让车主了解到新车艾瑞泽5的方方面面,更是从中明白奇瑞品牌在自主研发一款好车所投入的心血。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19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现场完成订车165台,代表着有86多名新车主加入奇瑞汽车这个大家族。跟懂车的人选车,跟聪明的人买车,当订车风云榜最后一块空格被填满,本次艾瑞泽5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奇瑞艾瑞泽5南京上市暨千人交车仪式-图20

随着艾瑞泽5的上市,奇瑞汽车也将正式开启技术2.0、品质2.0、国际化2.0的新征程,未来,奇瑞汽车将以更新的技术、品质,为具有创造力、行动力的年轻消费一族生产出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汽车产品,创造出互联网时代全新的出行方式,领跑中国汽车工业。

长菱旗下南京地区奇瑞汽车4S店
秦淮区大明路197号
销售热线:025-52618580 
玄武大道东方城68号
销售热线:025-85280556
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7号
 销售热线:025-5260917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