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跨界设计引人注目 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

跨界设计引人注目 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

2016-04-15 07:0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跨界设计引人注目 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1

吉利帝豪GS定位紧凑级SUV,无论怎么看它都保留了一丝跨界车的味道,同时线条流畅充满时尚元素的设计也让其颜值大增,更多的诠释出运动与年轻化相结合的设计理念,此前有消息称帝豪GS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新车基于吉利全新FE平台打造,不至于外观犀利的设计,帝豪GS在驾乘等方面也拥有出色的表现。

跨界设计引人注目 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2

跨界设计引人注目 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3

跨界设计引人注目 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4

跨界设计引人注目 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5

跨界设计引人注目 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6

跨界设计引人注目 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7

跨界设计引人注目 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8

跨界设计引人注目 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9

跨界设计引人注目 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10

外观设计帝豪GS属于比较耐看的一类,犀利的车身线条与家族式设计元素相搭配,整体展现出很高的动感元素。水滴涟漪式中网几乎涵盖了帝豪旗下所有车型,保险杠两侧取消了雾灯,转而被硕大的进气口所取代,搭配哑光银的电镀装饰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