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奥迪Q5 限时优惠最高现金降9.8万元

南昌奥迪Q5 限时优惠最高现金降9.8万元

2016-04-08 14:4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帆   

南昌奥迪Q5 限时优惠最高现金降9.8万元-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编辑从南昌地区了解到,江西德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奥迪店Q5现金优惠9.8万元,颜色可选,具体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Q5(进口) 2013款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58.80 49.00 9.80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5降价信息>>

南昌奥迪Q5 限时优惠最高现金降9.8万元-图2

外观方面:2016款奥迪Q5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变化之处仅在于细节部分。新车对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前后大灯及排气管进行了改动,营造出更精致更动感的整体风格,同时也为其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

南昌奥迪Q5 限时优惠最高现金降9.8万元-图3

内饰方面:奥迪Q5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在保持了奥迪风格的同时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做工精细,用料上乘。且搭配了丰富的配置,配备了多款高科技模块配件则提供了强大的多媒体功能。

南昌奥迪Q5 限时优惠最高现金降9.8万元-图4

动力方面:奥迪Q5配备的2.0L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从2005年到2009年连续5次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殊荣。作为国内高档中型SUV车型中唯一一款四缸发动机,它的动力表现毫不逊色于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155千瓦(211马力),在1,500至4,200转每分可持续输出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奥迪Q5 2.0TFSI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9升。

编辑点评:奥迪Q5目前现车销售,活动全系车型最高直降9.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有较大优惠,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商家名称:江西德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南大道2999号(南昌大桥西桥头)

咨询电话:4006704522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