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

2016-04-08 07:11: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1

从3月26日上市到4月6日,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博越已经收到了2万份订单,最开始我认为较为实惠的定价是其中的主要原因,这个级别的中国品牌SUV,给我的印象仍是依靠低价高配大空间来打市场。不过在经过一天和博越的亲密接触之后,中国品牌SUV在我心里的印象得到了更新,“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你大妈早就不是你大妈了。”低价高配大空间依旧存在,但新时代的中国品牌SUV,已经能够讲一讲设计,聊一聊做工,谈一谈行驶质感,甚至我认为,在整体产品实力上,博越已经具备和同级别(尺寸)合资品牌SUV相提并论的资本。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这款备受瞩目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到底有哪些地方能够赢得2万名消费者和我的青睐。

外观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2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3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4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5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6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1

本次试驾的博越高配车型具有智能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其智能之处在于当灯光处于“AUTO”挡时,车辆会根据外界光照条件自动开启远光灯,当遇有会车或是追上前方车辆时会自动切换至近光灯,对于晚间在高速或是其他无照明路段行驶来说非常实用。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8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9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10

从上面的尺寸对比可以看到,博越在车身尺寸上并没有领先优势,既然不拼块头儿,博越自然在其他地方有过人之处,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11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12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13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14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15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16

新时代中国品牌SUV翘楚 吉利博越试驾-图17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