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置换DS 5(进口)优惠高达0.1万元

置换DS 5(进口)优惠高达0.1万元

2016-04-07 11:04: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DS(进口)  1.6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锦仕DS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DS5(进口)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 自动雅致版 5座2012款 29.88 29.78 0.10  
1.6T 自动豪华版 5座2012款 33.38 33.28 0.10  
1.6T 自动尊享版 5座2012款 34.88 34.78 0.1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DS 5(进口)降价信息>>

DS 5(进口) (2012款)在4S店的保养情况:

DS5(进口)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2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DS 5(进口) (2012款)质保周期为2年或10万公里,4S店 建议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 , 首保建议10000公里。

DS5(进口)(2012款)车型介绍:

DS(进口)  1.6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DS5采用了时尚和前卫的设计感,车身多变的线条和少有的Shooting break车身也带给人完全不同的气息。DS5有一张大嘴进气格栅,DS5使用的进气格栅被分成两部分,两侧雾灯采用了夸张的“C”型设计,而大灯上方的两条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A柱后方的门框处,还向上拐了个弯。

DS(进口)  1.6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2012款的DS5(进口)的内饰充满的“时尚”气息,而这些时尚感的来源正是车内画龙点睛式的银色金属装饰,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控制旋钮等部位边缘加装金属质感的材质,恰到好处的烘托出了车辆内部整体的深色系配色,两者相得益彰。需要说明的是这种深色内饰和金属装饰并不像有些德系车那样只是传递出单纯的机械运动感,DS车系内部这种由多种元素组成的“时尚”气息,是很有深度和韵味的。另外,DS系列车型是采用车内高档的材质来营造豪华氛围的。特别是旗舰车型DS5,除了方向盘、挡把、座椅以外,中控台上也采用了高品质真皮包裹,而且细致的缝线也体现了这一点。

DS(进口)  1.6T 自动

动力方面,目前在国内上市的DS4/DS5车型全系采用了一样的动力总成。这款1.6T发动机是PSA集团和BMW联合开发的EP系列,目前在售的MINI车型上也是这款,只是调校略有不同。在DS车型上的CDTM版本最大功率为120kw/6000rpm,最大扭矩240Nm/1400rpm。由于采用增压技术,因此参数介于目前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间。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车身悬挂结构上,DS5的前悬挂采用麦弗逊结构,后悬挂则是扭力梁结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