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我和我的林肯之道---专访MKC车主王先生

我和我的林肯之道---专访MKC车主王先生

2016-04-07 10:11: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记者初次见到王晋先生一家,是在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的休息区。作为一个入驻石家庄的“新晋品牌”到今天却有着超出预期的销量,之前也多次听闻林肯品牌有着与众不同的服务理念,带着对【林肯之道】探寻的心态,网上车市记者与这位MKC车主进行了一次交流,从他的描述中,我对林肯这个品牌有了进一步认识,也渐渐明白了作为后起之秀,在汽车销量微增长的市场环境下,是如何短时间内达到这一成绩的。

我和我的林肯之道---专访MKC车主王先生-图1

作为一个典型80后车主,又是一名老师出身,在他们夫妻身上能够明显感受到这一代人的特点:独立有担当,理性中透露着个性,尽管年过而立但是依然走在时尚前沿,在交谈中无不展现出这一点。其实一开始我是好奇的,好奇在王晋的购车想法,国内豪华SUV比比皆是,却单单选了入驻国内不久的林肯MKC,因为同样身为80后,在互联网信息冲击下我们在消费选择观念上,更多一个概念是“性价比”。单看MKC这款车,定价与奥迪Q5相近,但是看上去“性价比”却不及Q5,为什么还要选择它?

我和我的林肯之道---专访MKC车主王先生-图2

“一开始我们也是有这种想法,其实每款车都非常不错,真正对比过之后,包括凯迪拉克SRX,发现MKC更为突出或者说更加适合我们。”货比三家是买车首选方式,他发现MKC介于奥迪Q5和Q3之间,从空间大小实用性方面刚好合适,而凯迪拉克排量大油耗高,对于这样一个工薪家庭来说,又不划算,更何况现在石家庄空气污染相当严重,能从自身尽一份力量也是理所应当的,我想这也是为人师表的一种体现吧。

我和我的林肯之道---专访MKC车主王先生-图3

我和我的林肯之道---专访MKC车主王先生-图4

对于林肯品牌车型来说,给我最深刻印象是超高辨识度,无论是家族式前格栅还是一体化后尾灯,到哪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林肯。尤其是从前脸来看,感觉就像是变形金刚擎天柱,我问你有没有感觉这款车有一种领袖一样精神或情怀?王晋说可能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吧,林肯的外观的确很时尚,但我更看重是这个品牌的沉淀和林肯之道带来的服务体验。

我和我的林肯之道---专访MKC车主王先生-图5

跨越近一个世纪之后才来到中国的林肯一上来就给车市接连投下重磅炸弹,从MKZ家轿到MKC和MKX这两款SUV,成熟的造车工艺和品牌文化积累都深度抓住消费者选车理念,并且在良莠不齐的4S店服务中脱颖而出,推出了【林肯之道】非凡体验,对这一点王晋夫妇深有体会,妻子牛女士更是赞不绝口。“我们在石家庄去了这么多4S店,没有任何一家店能够像奥吉通林肯一样带给我们各种贴心服务,从选车到试驾,每一个细节都给我们很多小惊喜,其实生活中不就是需要这些吗?林肯把平常生活中该有的体验带到用车生活上面,我觉得这一点做的非常好。”

我和我的林肯之道---专访MKC车主王先生-图6

我们常说,从买车前到买车后,车主和销售顾问心理是两条不同抛物线,交集点就是成交,之后大部分店销售顾问曲线逆转直下寻找另一个车主重新开始;而车主不同,他是持续上升状态,等到时间把它打磨的趋于平和之后,再开始缓缓下降。并非其他品牌销售顾问做的不好,而是市场环境驱使他们不得不这么做,或者没时间在服务方面“消耗时间”。但是林肯让王晋看到了不一样的经销商服务,这就是【林肯之道】,包括交车时奥吉通林肯再一次给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我和我的林肯之道---专访MKC车主王先生-图7

“我们有个一周多的小宝宝,去店里提车时奥吉通林肯还专门准备了鲜花、蛋糕、照片等等非常贴心的惊喜,当时的感觉就是在这个店里买车真的值了,售前到提车每个环节都非常舒心,尽管保养周期还没到,相信服务也一定与众不同。”每次提到此事,牛女士都津津乐道。的确对一个车主而言,买车不仅仅是品质,更是一种生活,作为一个豪华品牌SUV,林肯MKC给他们一家用车生活也带来很多不同。时常受到旁人关注已经习惯了,更主要是MKC有很多人性化科技功能带来的舒适体验是以往没有的,而且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自驾游已经纳入规划中,有了这款SUV,想必去哪里都轻而易举,工作也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这次买车也是一种体现。

我和我的林肯之道---专访MKC车主王先生-图8

聊到这里,我又想到开篇提到的80后特质,他们坚韧独立,尽管“享受”着各种国家政策,但是仍然积极面对生活,享受生活。有理想有情怀,如果我选SUV,最起码林肯已经纳入主要关注车型范围了,或者说不买去林肯中心感受一下与众不同的服务,也是另一番风味吧。今天的专访先告一段落,我们期待下一期精彩。

我和我的林肯之道---专访MKC车主王先生-图9

后记:与以往不同,这次访谈不只是王晋先生夫妻二人,他父母也作伴前来,在展厅外我们合影留念之后,老两口对这款车依旧爱不释手,手机相机不停拍照,看得出来他们不仅喜爱这款车,更多的是夫妻二人对生活对感情的美好向往,我不禁为之动容。让我们祝福他们,祝福王先生一家在MKC的陪伴下,快乐幸福,最简单的也是最真实的。

注:网上车市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未经授权禁止转发。

河北奥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北奥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林肯]
电话:0311-88883636
地址:西三环与新华路交口西行100米路南(车管一所西行2公里)
优惠促销 石家庄林肯中心健康日购车会圆满结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