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合资精品幸福来袭!认准昌河汽车

合资精品幸福来袭!认准昌河汽车

2016-04-05 14:40: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合资精品幸福来袭!认准昌河汽车-图1

4月温暖的春风提醒我们,是时候告别生活中的纠结 ,趁着春暖花开,带上家人去到一片景色如画的美景之中,开始一场放松心身的踏青赏花、郊游露营之旅了。这时候,你需要的不仅是一款能够亲近户外、装得下全家人的踏春座驾,更是一次无需操心琐碎细节、只需安心享受旅程快乐贴心的行程安排。而在这个4月,昌河汽车4S店这两样都能满足你。

4月购昌河汽车,不仅可享受“合资精品 赢大奖 送惊喜”的钜惠让利,购买福瑞达M50的客户,更能参与 “感恩之心”派礼大行动,若在抽奖活动中获得一等奖,即可获得景德镇、婺源两日旅游及高档瓷器纪念品!

钜惠+免税,合资精品诚意献福!

本次促销涵盖了昌河汽车旗下福瑞达M50、福瑞达微客等一些列具备浓厚合资渊源的车型,对于总价本就不高的自主品牌汽车而言,绝对堪称惊喜!

活动期间,福瑞达M50S全系优惠,最低仅需41900元(含购置税全免)即可拥有这辆国内唯一搭载合资品牌发动机的全能商务车!同时,购福瑞达微客(铃木发动机)29800元起,不仅如此,活动期间购买该系列车型,更能享受厂商赠送的购置税全面的优惠。

这个4月,想买辆划算又实用的车,载着全家去踏春?昌河汽车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

购福瑞达M50系列,抢景德镇婺源两日游!

除了钜惠+免税的“送福”组合拳,3-6月份,昌河汽车针对其旗下的明星车型——福瑞达M50系列车型,更是推出了“感恩之心”派礼抽奖活动。活动共设三大奖项,其中一等奖共计70名,每人将获得景德镇、婺源两日旅游及纪念品,价值4999元;二等奖300名每人获得一套价值500元餐具;三等奖1000名,每人获得一套价值200元茶具。

其中最吸引人的无疑是一等奖的奖品:价值4999元的景德镇、婺源两日旅游及纪念品。据了解,本次旅游路线涵盖了景德镇、婺源两市的“精髓”,行程包括景德镇市的陶瓷二工厂、古窑、古县衙以及婺源市的江湾、李坑、大樟山卧龙谷等景点,是一次自然、人文景观的盛宴。特别是婺源,此刻油菜花花开正艳,在漫山遍野的金色花海中放空身心,不失为一次难忘的美好体验。除了景点的给力,旅程中高规格的食宿安排同样令人期待,住的是景德镇最好的酒店、坐的是37座高端空调旅游车,更有优秀导游全程伴游,厂家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据昌河汽车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除了奖励力度空前,最引人注目的还有其超高的中奖几率,据初步估算,活动期间购车的福瑞达M50S用户中奖几率高达13%,即每100名车主中,就有13名车主有机会赢取奖励。

如果说这个春天你不仅打算买一辆MPV,而且有一个踏春赏花的夙愿没有完成,那么昌河汽车给出的这一次机会千万别再错过了!机会难得,赶快前往昌河4S店,开启你的幸福之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