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NISSAN 1.6L限时税息全免

NISSAN 1.6L限时税息全免

2016-04-04 05:0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三月上市新车汇总 奢华与平民一网打尽-图1

在告别了寒冬,送走猴年春节长假后,各个厂商也在3月井喷似的发布了很多的新车。他们覆盖了几乎全部价格区间,上到兰博基尼huracan 580-2,下到百姓唾手可得的全新宝来、全新轩逸

三月上市新车汇总
厂商名称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改款类型
比亚迪 e5 22.98-24.98 全新车型
华泰 iEV230 12.35-13.55 全新车型
吉利 博越 9.88-15.78 全新车型
观致 5 13.99-19.49 全新车型
陆风 X5 Plus 8.98-12.68 全新车型
奇瑞 艾瑞泽5 5.89-9.79 全新车型
一汽大众 全新宝来  10.78-15.38 换代车型
东风日产 全新轩逸 11.9-15.9 换代车型
上海大众 全新途安L 15.58-23.08 换代车型
北京现代 领动 9.98-15.18 换代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 KX5 15.68-23.18 全新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 全新君越 22.58-33.98 换代车型
东风雷诺 科雷嘉 16.38-21.98 全新车型
道奇 酷威旅行版 29.99 小改款
宝马 2系旅行 23.69-33.19 全新车型
奔驰 C-Coupe 38.28-48.88 换代车型
奔驰 V-class 48.9-61.8 换代车型
奔驰 GLS 107.6-199.8 全新车型
玛莎拉蒂 Levante 99.98起 全新车型
兰博基尼 Huracan 580-2  299.00 小改款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自主品牌

比亚迪 e5

比亚迪e5基于比亚迪速锐车型打造,前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加入了蓝色饰条,充电接口就位于前格栅内部。此外,前保险杠样式相比速锐也有所调整,车灯采用熏黑设计,车尾造型则和速锐保持一致,加入了蓝色“EV”标识。

三月上市新车汇总 奢华与平民一网打尽-图2

比亚迪e5搭载的纯电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0N·m,电池组容量为43kWh,最高车速为130km/h,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5公里。

华泰新能源 iEV230

外观方面,华泰新能源iEV230套用现有汽油版路盛E70车型外观、内饰设计,但在外观细节处作出了很多调整,例如该车有很多新能源专属的蓝色装饰条,特殊的蓝色车顶设计等。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7/1794/1481mm,轴距2678mm。

三月上市新车汇总 奢华与平民一网打尽-图3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动力电池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80kW,电机扭矩220Nm。官方给出大于等于230km的工况续航里程也属于该级别中等水平,虽然实际的驾驶感受以及续航里程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从最基本的数据来看,新车还是具备了不错的竞争实力的。

吉利 博越

吉利博越作为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其战略意义深远,新车定位智能互联SUV理念在科技技术配备上充分展现,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较高的功能配置以及1.8T增压引擎都是全新吉利博越的主要特点。

三月上市新车汇总 奢华与平民一网打尽-图4

吉利博越顺应潮流将高科技/高颜值集于一身,给我们展现的是一辆趋于时尚家用的SUV车型,当然了车内设计以及主动安全配置是博越的最大亮点,吉利官方也断赘述博越在智能互联、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方面的优异表现,吉利博越将于今年3月上市,价格合理的话市场表现肯定不俗。

观致 5

几乎赶超路虎极光的超高颜值、主流的1.6T+DCT动力系统以及BOSE音响、电动尾门、逸云车联网系统等等高端配置汇聚到眼前这辆观致5 SUV上,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可以弥补品牌力不足的窘迫。

三月上市新车汇总 奢华与平民一网打尽-图5

观致5 SUV的目标竞争对手是现代新途胜和马自达CX-5,而产品开发时的标定车型则是大众途观福特翼虎。从产品定位可以看到厂家对于观致5 SUV的期望值。

陆风 X5 PLUS

相比现款陆风X5陆风X5 Plus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前进气格栅由三横幅调整为更为简洁的双横幅造型,同时,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的L形镀铬装饰件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提升了前脸的美观度。

三月上市新车汇总 奢华与平民一网打尽-图6

虽然陆风X5 Plus的命名有跟风嫌疑,但新车外观内饰设计和配置上的提升却是实实在在的,电子手刹、感应雨刷、大尺寸多媒体系统显示屏等配置的加入不仅提升了实用性,也使新车比陆风X5更有档次感。

奇瑞 艾瑞泽5

现在奇瑞开始逐步的开始摘掉廉价的帽子,在设计和品质上下硬功夫。这款艾瑞泽5便是奇瑞新的代言人。

三月上市新车汇总 奢华与平民一网打尽-图7

在外形设计上还是组装工艺上,艾瑞泽5都还是挺将心比心的。看得出来奇瑞确实是在踏踏实实造一款好车。设计、工艺方面都非常出色。操控性和底盘都不差,但动力确实有些偏弱。

一汽大众 全新宝来

作为中国紧凑车市场上的一款畅销车型,此次全新宝来带来了更加亲民的价格,更高的颜值和更诚意的升级,彰显了其作为A级车家轿引领者的标杆地位。

三月上市新车汇总 奢华与平民一网打尽-图8

作为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霸主,大众集团在销量前十榜单中有多款车型霸榜,而随着全新宝来的推陈出新,其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相信其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将延续自己的传奇

东风日产 全新轩逸

新款轩逸外观采用了日产新的设计语言,较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用黑色网状设计取代了现款车型的镀铬横条幅,大灯使用了类似西玛车型的多边形轮廓,高配车型将会配有透镜及LED日间行车灯。

三月上市新车汇总 奢华与平民一网打尽-图9

动力方面,新款轩逸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CVT变速箱。

上海大众新途安L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第四代途安国产版车型途安L已经来到我们面前,全新外观/内饰设计、新动力组合、加大的车身尺寸以及丰富的配置都极具看点。

三月上市新车汇总 奢华与平民一网打尽-图10

途安L将第三排座椅放在了选装配置中,表明这款车长不足4米6的MPV产品定位更加清晰,7座MPV市场还是留给更高级别的夏朗去征战吧,与其追求名义上的“全能”,不如用宽敞舒适的5座车型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口碑。

北京现代 领动

第三代伊兰特车型引入国内之后的火热表现,就已经铸就了其在国内中级车市场的重要的地位,后续的第四代车型悦动以及第五代车型朗动同样在国内都有着不俗的表现,那么全新一代领动的表现就更值得让消费者期待。

三月上市新车汇总 奢华与平民一网打尽-图11

北京现代领动定位于“有个性、有主见的领新一代”,务实的定位或许让领动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毕竟高颜值的外形设计以及较高的功能配置,实实在在能够让消费者喜欢,且得得到实惠这就是最重要的,相信如果有一个合理的价格区间,市场表现肯定不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