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精仿一比一谁用谁牛逼 愚人节教你装Bi

精仿一比一谁用谁牛逼 愚人节教你装Bi

2016-04-01 14:09:5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陈雯娟   

屌丝如何在夜店装逼?希望有经验的大神分享一下 

大神:直接走进去酒吧,看一下这张卡座,看一下那张圆台。张嘴就是:“服务员,把你们老板叫来!”

老板来了你肯定不认识,圆场就这样说:“哎?小王在哪?什么?你不认识?王总!算了,先来杯茶,我看看喝什么酒。”这时候应该很多人看出来你装逼了,不要紧,拿出x宝的车钥匙扔桌上,记住!是扔!但玩乐之后不能忘记圆场,车钥匙白扔了?装逼得装到最后一刻,这时候就需要一台用十万元就能买到一百万的逼格的车。不信你往下看。

精仿一比一谁用谁牛逼 愚人节教你装Bi-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