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南宁铭典东南DX7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

南宁铭典东南DX7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

2016-04-01 10:5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应舟   

3月27日,广西南宁铭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厅内,东南DX7"高颜值.真功夫“产品说明会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之中。各位东南车主齐聚一堂,而户外的好天气也更加让人心旷神怡。

南宁铭典东南DX7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图1

当天一早,东南DX7车主便有序地来到展厅内集合。经过详尽的活动介绍及东南DX7“高·颜·值,真功夫”的产品介绍会之后,还有针对本次参加活动车主的抽奖,奖品非常丰富,且数量众多,几乎人手一份,拿过大奖之后,出发!

南宁铭典东南DX7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图2

南宁铭典东南DX7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图3

工作人员也在忙碌着接待签到,发放车贴及对讲机,在出发之前,工作人员为车主们细心讲解自驾游注意事项。当所有的DX7车主们集合完毕后,浩浩荡荡的车队开始朝着本次目的地——罗伞岭原生态农庄进发。本次车队共集结了10多辆东南DX7车型,近50多人的强大亲友团。

南宁铭典东南DX7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图4

12点半,东南DX7整齐浩瀚的车队经过半小时的旅程,到达活动目的地。

南宁铭典东南DX7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图5

南宁铭典东南DX7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图6

轻松愉悦的自驾游烧烤活动准时拉开序幕啦~~

看看桌上堆放得满满当当的食材,就可以看到我们车主对这次活动可谓是准备充分,诚意十足啊。

南宁铭典东南DX7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图7

南宁铭典东南DX7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图8

唯美食与好姑娘不可辜负,烤肉在前,饺子在后,如此危机四伏的场面,简直是对口舌和肠胃的一大考验。还在等什么?除了诱惑,什么都别抵抗!

南宁铭典东南DX7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图9

南宁铭典东南DX7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图10

南宁铭典东南DX7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图11

DX7的车主们还带来了乐器,一边吃着烧烤,唱着小歌,气氛舒适而活跃。

南宁铭典东南DX7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图12

吃喝玩乐的同时,也有我们铭典东南精心准备的礼物可以拎回家哦~

南宁铭典东南DX7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图13

快乐的自驾游总是短暂的。随着时间的无情流逝,本次自驾游活动也不得不宣告结束。现当下的汽车,不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它能连接你的生活、扩宽你的视野、升华你的品质。在一个美好的周末,带上你的家人,远离城市,释放压力,更能认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何乐而不为?这也是东南DX7车主们踏春自驾游的重要意义!

销售地址:

金源展厅:

南宁市秀厢大道126号锦云汽车城内

安吉展厅:

南宁市安吉大道41号汽车市场内

销售电话:0771-31854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