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辉腾店内现金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辉腾店内现金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4-01 01:0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辉腾店内现金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华日菱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大众辉腾店内有少量现车,最高优惠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4款 3.0L 行政型 81.32 80.52 0.80 少量现车
 2014款 3.0L 商务型 76.32 75.52 0.80 少量现车
咨询电话:010-817775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辉腾降价信息>>

大众辉腾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大众辉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大众辉腾的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大保养4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大众辉腾全险费用在2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大众辉腾车型介绍

辉腾店内现金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2

新辉腾的长宽高分别为:5175mm、1903mm和1450mm,轴距仍然为3001mm。轴距相对同级竞争对手奔驰S级的3165mm、宝马7系的3210mm来说,稍显逊色。它外观的主要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它的前脸已经摆脱了老款辉腾那种低调的风格,改变后显得更加时尚、前卫而且不失大气的风格,整个前脸给人的视觉冲击感也更为强烈。

辉腾店内现金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3

辉腾的中控台雍容雅致,集成了各项控制功能,严谨的装嵌工艺以及高档的材料运用深入人心。中控台由实木、高档真皮以及软塑质材料手工拼接而成, 营造的奢华的空间感。辉腾的前排座椅使用了高档的材料不在话下,行政型并没有配备座椅记忆、座椅通风和座椅按摩,但座椅还拥有多达12向的调节,让你总能 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坐姿。

辉腾店内现金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4

辉腾3.0 V6 TDI通过低油耗率以及排放,达到较高的动力水平。最大功率:176KW/4000rpm,最大扭矩:500N.m/1500-3000rpm。在1500转时就能产生500牛的扭矩,这样提高了发动机的工作效率,也降低了燃油的消耗及噪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