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外观变化较大 一汽大众新宝来230TSI试驾

外观变化较大 一汽大众新宝来230TSI试驾

2016-04-01 07:08: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外观变化较大 一汽大众新宝来230TSI试驾-图1

外观变化较大 一汽大众新宝来230TSI试驾-图2

外观变化较大 一汽大众新宝来230TSI试驾-图3

外观变化较大 一汽大众新宝来230TSI试驾-图4

外观变化较大 一汽大众新宝来230TSI试驾-图5

底盘路感反馈比较清晰,降低了扁平比的轮胎拥有更好支持力,对于车身动态反应也有一定帮助,不过新宝来的整体驾驶风格依旧很温和。1.4TSI 131马力没什么亮点,相比EA111,EA211采用了全铝制缸体和正时皮带,扭矩输出也更提前,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加速感很连贯,前段爆发力很强,代步使用足矣。

总体来说新宝来的变化都是我们真切能看得到的地方,被家族化却仍有一丝个性的外观,内部功能配置上的升级,以及10.78-15.38万元的指导价,都让新宝来更具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