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时隔六年再相会 全新斯巴鲁翼豹官图解析

时隔六年再相会 全新斯巴鲁翼豹官图解析

2016-03-31 07:0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时隔六年再相会 全新斯巴鲁翼豹官图解析-图1

     在2016年的纽约车展上,2017款全新斯巴鲁翼豹正式发布,新车为三厢版车型,基于斯巴鲁全球化平台打造,是该新平台的第一款车型。据官方数据,新车 的轴距较老款增加了25mm,整体车身刚性提高了约70%。新款斯巴鲁翼豹时隔六年再次归来,就像一个当年莽撞的小伙子长大了,保留了年轻的冲劲又多了几分成熟。

时隔六年再相会 全新斯巴鲁翼豹官图解析-图1

时隔六年再相会 全新斯巴鲁翼豹官图解析-图2

时隔六年再相会 全新斯巴鲁翼豹官图解析-图3

  新款翼豹没有了老款的那种略臃肿的感觉,而是变得十分精壮有力量感,线条的运用更加明朗,车身层次更加丰富。

时隔六年再相会 全新斯巴鲁翼豹官图解析-图4

     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运动与优雅。保险杠和前大灯也同样采用了流畅的造型。

时隔六年再相会 全新斯巴鲁翼豹官图解析-图5

时隔六年再相会 全新斯巴鲁翼豹官图解析-图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