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一汽丰田越野意见领袖峰会在京举行

一汽丰田越野意见领袖峰会在京举行

2016-03-28 15:24: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3月25日,由一汽丰田主办的国内越野意见领袖峰会“聚义·世家荣耀”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俱乐部负责人、RAV4、普拉多车友会会长、以及越野意见领袖共聚一堂,探讨越野生活与文化发展。峰会现场,一汽丰田正式推出了为越野意见领袖和越野爱好者专门打造的移动互动平台,同时宣布将于4月下旬启动RAV4车主荣耀之旅活动。

风云际会  共享越野之乐

一汽丰田越野意见领袖峰会在京举行-图1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阐释一汽丰田世家荣耀品牌理念与使命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越野正成为时下流行的一种生活方式,也成为了一种生活态度。正是看到了国内越野文化的蓬勃发展以及市场用户对于一汽丰田SUV产品的青睐,一汽丰田举办了本次越野意见领袖峰会,初衷是希望与广大车主、越野爱好者、意见领袖进行更好的沟通。正如峰会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所说:“一汽丰田始终保持着与车友不断沟通交流的传统,此次车友精英会也是这种交流的延续。一汽丰田愿意把推动越野文化发展作为长期的使命,愿意成为每个拥有越野梦想车主的坚强后盾”。

一汽丰田越野意见领袖峰会在京举行-图2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RAV4、普拉多车友会会长、越野俱乐部负责人以及越野意见领袖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达人、车友会代表、意见领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自分享了越野旅途的轶事趣事、自驾越野的经验技巧,还针对车友会发展提出建议。

一汽丰田越野意见领袖峰会在京举行-图3

“中国车王”、一汽丰田越野基地荣誉校长卢宁军与参会人员一起分享自己的越野经历

作为此次峰会的重量级人物,中国越野传奇人物,有着“中国车王”之称的卢宁军,与现场来宾共同分享了自己30多年来越野经历,他表示,参与越野活动不仅能感受越野带来的激情与挑战,还能结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也是越野的重要魅力之一。希望更多爱好越野的朋友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广交天下朋友,同时也希望有更多像一汽丰田这样的厂家为用户提供更多越野活动平台,帮助更多用户实现越野梦想。

一汽丰田越野意见领袖峰会在京举行-图4

越野意见领袖及全国各地的RAV4、普拉多车友会会长在会上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

对长距离越野情有独钟,同时参与主办了有着中国达喀尔之称的中国大越野赛事的中视环球汽车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旭东表示,长距离越野是最艰苦的事情,不仅考验的是耐力,更是体现的是大家的分享合作精神,他很欣慰看到像一汽丰田这样的企业能够重视车主、重视意见领袖、重视用户沟通,这种分享精神也是我们越野人共同的特性。

而为了让更多爱好者体验越野带来的挑战与刺激,一汽丰田表示,他们专门为用户打造了10家越野基地和两大越野体验中心,即日起这12家场所将陆续开门迎客。这些越野基地均分布在国内重点省会城市,当地用户及附近城市的越野爱好者均可免费进行体验。中国车王卢宁军也将以一汽丰田越野基地荣誉校长的身份,不定期来到越野基地对体验用户进行专业指导。

此外,为了能更好地组织车友活动,提供便于交流的平台,一汽丰田在峰会上正式推出了其官方移动车友互动平台“世家荣耀”,通过该平台,各地越野爱好者均可第一时间获取一汽丰田最新官方活动以及各地车友会越野活动信息。

荣耀之旅   百城车主接力

今年,一汽丰田还将延续每年举办越野活动的传统,在峰会上一汽丰田宣布将于4月下旬开展RAV4车主荣耀之旅活动。据悉,该活动将从广州出发,途经成都、西安,再向东行驶至上海,之后向北经北京直至终点哈尔滨,行遍整个中国。活动将从4月21日开始,沿途经过城市近百个,全程历时2个月。

一汽丰田越野意见领袖峰会在京举行-图5

4月下旬,RAV4荣耀之旅-百城车友大接力活动蓄势待发

RAV4作为一汽丰田世家荣耀SUV旗下主要车型,传承了兰德酷路泽、普拉多身上的越野品质与基因。同时作为城市SUV的鼻祖举办此次活动,希望以更为亲民、包容的方式,让更多用户感受到越野乐趣。一汽丰田RAV4诚意邀请各品牌SUV车主参与,只需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跟队日程,前往当地一汽丰田经销店报名,在车队达到你所在城市后即可随队前行。

值得指出的是,在原有的越野体验、自然文化探索等环节的基础路线设置之上,本次活动还将玩出“新花样”,路线将以接力的形式进行,围绕饮食文化、历史文化、山水文化、龙脉文化四方面进行精心设计。车队沿途也将经过一汽丰田位于沈阳、成都、郑州、北京、哈尔滨、济南、武汉、南京、东莞、西安这10个城市的越野基地以及位于上海、广州的2个越野体验中心,同步进行具有挑战性的专业越野体验。

一汽丰田越野意见领袖峰会在京举行-图6

10家RAV4、普拉对地方车友会得到一汽丰田“官方认证”,被授予官方认证锦旗

业内人士指出,无论是“聚义·世家荣耀”越野意见领袖峰会的举办,还是RAV4车主荣耀之旅活动,“不忘初心”的一汽丰田,其“初心”显而易见,就是希望增进全国越野爱好者的交流,丰富越野生活体验,推动越野文化发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