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广西弘驰产品发布会落幕

广西弘驰产品发布会落幕

2016-03-28 13:01: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雯娟   

2016年3月26日,广西弘驰在4S店内举行了DX7"高颜值·真功夫"产品说明及新翼神黑白复刻版上市发布会,并且组织新老客户进行“东南汽车一带一路侠客行——走进良凤江”巡游活动。

广西弘驰DX7产品说明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

广西弘驰DX7产品说明发布会圆满落幕-图2

   本次上市的黑白复刻版共推两款车型,为1.8L黑白复刻版MT和CVT车型,分别售价11.1万元和11.9万元。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3月1日—5月31日期间购买1.8L新翼神黑白复刻版和魅影版的客户即可享受厂家补贴的购置税减免50%政策,最高可省五千余元。

广西弘驰DX7产品说明发布会圆满落幕-图3

上市会后,新老客户马上驾着我们“高颜值·真功夫”的DX7华丽丽的出发英超农家乐,在农家乐体验了一番长桌饭。

广西弘驰DX7产品说明发布会圆满落幕-图4

广西弘驰DX7产品说明发布会圆满落幕-图5

广西弘驰DX7产品说明发布会圆满落幕-图6

广西弘驰DX7产品说明发布会圆满落幕-图7

   饭后继续出发,这回的目的地是——良凤江森林公园

广西弘驰DX7产品说明发布会圆满落幕-图8

广西弘驰DX7产品说明发布会圆满落幕-图9

  下午的小游戏和颁奖环节更是活跃了整场的气氛

广西弘驰DX7产品说明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0

广西弘驰DX7产品说明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1

   本次 DX7"高颜值·真功夫"产品说明及新翼神黑白复刻版上市发布会成功落下帷幕。

广西弘驰DX7产品说明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2

最后,来一张我们的大合照,See You Again!期待下一次更精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