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铃木国产新款微型轿车 搭载1.0T发动机

铃木国产新款微型轿车 搭载1.0T发动机

2016-03-25 09:56:34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张雪莲   编辑:陈亮   

铃木派喜目前通过昌河铃木渠道进行生产销售,现款车型搭载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随着汽车排放标准愈加严格,派喜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选择。网通社从铃木官方了解到:将于年内投产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昌河铃木是铃木汽车在华合资公司,根据企业规划,将引进铃木最为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从1.0T增压发动机动力来看,1.0T动力超越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微型轿车派喜有望搭载1.0T发动机。

小块头有大心脏 铃木国产钢炮get到你高潮么(图1)

小块头有大心脏 铃木国产钢炮get到你高潮么(图2)

昌河铃木旗下车型多以A0级和A00级为主,微型车派喜在动力方面仅提供一款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铃木旗下维特拉和锋驭都已搭载小排量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动力总成的革新与提升。铃木BALENO已经在日本市场上市,新车动力上率先搭载最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昌河铃木派喜也有望换搭更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

小块头有大心脏 铃木国产钢炮get到你高潮么(图3)

昌河铃木派喜定位为微型轿车,目前搭载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铃木1.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60牛米。通过数据对比可知,1.0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方面全面超越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昌河铃木派喜有望换搭小排量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届时这款车在A00级轿车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小块头有大心脏 铃木国产钢炮get到你高潮么(图4)

事实上,铃木BALENO此前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发布了概念车,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铃木最新研发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BALENO定位于小型车,且1.0T增压发动机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昌河铃木旗下派喜、利亚纳、北斗星都有望搭载这款小排量增压发动机。

小块头有大心脏 铃木国产钢炮get到你高潮么(图5)

昌河铃木是铃木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之一,旗下车型大多搭载1.0升-1.5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增压领域尚处于空白阶段。根据铃木汽车官方消息,将于年内投产1.0T和1.2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昌河铃木引入铃木最先进的技术后,旗下车型有望进行一轮动力总成的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