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理念S1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理念S1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3-23 10:4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高孟琦   

天津购理念S1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广本凯通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理念S1优惠1.3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2014款理念 指导价格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6.78 5.48 1.30 现车销售
1.3L 自动舒适型2014款 7.78 6.48 1.30 现车销售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理念S1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津购理念S1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图2

理念S1的车身尺寸长4420毫米、宽1690毫米、高1495毫米,轴距2450毫米,这样的尺寸不大不小,属主流家轿体形。熠熠生辉的金属质感前格栅,与发动机罩配合后,呈现出宽厚的感觉;再结合动感的黑色头灯组合,使得这张“大众脸”显出了大气。

天津购理念S1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图3

理念S1的内饰设计还是很有特色的,虽然时间过去那么久但依然能让人感觉到时尚和不同。理念S1中控台设计强调立体感,各个部分的功能区域错落有致的排列,并不在同一个平面,某种程度上也更利于操作。

天津购理念S1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图4

动力和操控方面,理念S1的表现依旧中规中矩。S1源自Honda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搭载Honda的1.3升i-DSI发动机和1.5升VTEC发动机,稳定性和节油性在业界有口皆碑。踩下油门后,S1虽不似离弦之箭,但也不急不缓,尽显平稳感。

编辑点评:理念S1作为自主品牌理念的首款量产车,在思迪的基础上进行更改,可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和代步车,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上面控制的比较合理。

更多广本车型信息请到凯通4S店咨询

地址:天津东丽区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36号(空港汽车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