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五菱宏光最高降0.56万 现车充足有售

五菱宏光最高降0.56万 现车充足有售

2016-03-22 13:06: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都邦   

五菱宏光最高降0.56万 现车充足有售-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五菱宏光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5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基本型2015款 4.78 4.22 0.56 现车充足
1.2L  基本型2015款 4.48 3.94 0.54
1.2L  标准型2014款 5.68 5.25 0.43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五菱宏光降价信息>>

五菱宏光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五菱宏光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6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华联合 保险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贷款首付与期限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五菱宏光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五菱宏光全险费用约为2500元左右,不提供贷款服务。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五菱宏光车型介绍

上汽通用五菱  1.5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五菱宏光在整体外观上经过了从新的设计之后,保留了前凸后方的造型,反而就因为这点才体现出成熟的MPV基因,同时在前脸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使得整个五菱宏光在整体外形上更加具有吸引力,也符合国人的审美。

上汽通用五菱  1.5L 中控台整体

新五菱宏光内饰经过了翻天覆地改变之后,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这样的设计风格更偏向于家居风格,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整体视觉上更加年轻化,也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

上汽通用五菱  1.5L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除了使用现款五菱宏光的1.2L发动机以外,还搭载宝骏630使用的P-TEC 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