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途未尽征不止 起亚KX5曲靖区域革新上市

途未尽征不止 起亚KX5曲靖区域革新上市

2016-03-22 11:43: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陈金香   编辑:顾鹏   

【网上车市 曲靖站讯】2016年3月19日,"途未尽 征不止"东风悦达起亚SUV全新力作KX5在曲靖谊和起亚展厅隆重上市。作为现款智跑的换代车型,KX5结束了“跑”字辈的命名规则,并与去年上市的小型SUV KX3组成了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的SUV阵容。从产品上来看,KX5很好的延续了韩系车型高颜值的造型风格。其中,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亮银色的格栅边框也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下面编辑带大家揭开起亚KX5的神秘面纱:

全新外观引爆强烈视觉冲击感

要说变化,最直观的当然就是外观了。KX5的外观和智跑比起来直接提升了一个档次,虎啸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在圆润的车头之上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大灯采用了狭长的设计造型,大灯内部的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引入了LED光源。几个月前上市的全新K5三点式的雾灯设计可谓是引来了叫好声一片,这不,KX5将这个设计更进一步,将雾灯区域设计成了田字形的四灯式设计,整体看来设计感更强。KX5的车身尺寸为长4,480mm/宽1,855mm/高1,655mm,轴距达到了2,670mm,整体尺寸和智跑相比都有提升。类似于雪花状的轮圈也显得更加时尚带感,来自韩泰的Kinergy GT轮胎为KX5的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车尾的造型和前脸相比收敛了很多,突出的棱角也让KX5从后面看起来更加硬朗。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5 2.0L

    居家风格内饰带来愉悦心情

相比于外观的时尚动感,KX5的内饰则显得居家了很多,偏运动风格的内饰给人带来轻松愉悦的心情。内饰设计与在售款的智跑相比也是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一进入车内就看到了中控台密密麻麻的按钮,整体设计偏向于驾驶席一侧,方便驾驶员操作。8英寸的触摸式显示屏看上去也很上档次。三幅式的真皮方向盘很有质感,两侧的凹陷处理带来了很好的握感,方向盘上集成了多功能控制按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和定速巡航功能

途未尽征不止 起亚KX5曲靖区域革新上市-图1

途未尽征不止 起亚KX5曲靖区域革新上市-图2

途未尽征不止 起亚KX5曲靖区域革新上市-图3

动力系统升级功率提升更加省油

东风悦达起亚KX5的另外一个变化就是重新选择了动力系统的搭配。新车搭载了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32.4kW,最大扭矩为265Nm。比现款智跑搭载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都有全面的提升,这也说明KX5将拥有更加出色的加速性能。此外,新车KX5在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更加强劲。我们从工信部公布的消息可以看出,东风悦达起亚KX5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G4FJ,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相比现款智跑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3L,新车的油耗降低了四分之一。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5

下面是现场图片:

途未尽征不止 起亚KX5曲靖区域革新上市-图5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途未尽征不止 起亚KX5曲靖区域革新上市-图6

丰富的冷餐区

途未尽征不止 起亚KX5曲靖区域革新上市-图7

途未尽征不止 起亚KX5曲靖区域革新上市-图8

在众多媒体及车友的见证下,KX5揭开了神秘面纱

途未尽征不止 起亚KX5曲靖区域革新上市-图9

途未尽征不止 起亚KX5曲靖区域革新上市-图10

游戏环节,把整个新车上市活动带入了高潮,活动奖品更是丰富诱人,导航仪、山地自行车、蓝牙车模等应有尽有。

途未尽征不止 起亚KX5曲靖区域革新上市-图13

途未尽征不止 起亚KX5曲靖区域革新上市-图14

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途未尽征不止 起亚KX5曲靖区域革新上市-图15

到场嘉宾现场看车,试乘试驾

编辑点评:KX5的革新者定位,使得KX5的目标客户群体锁定25-35岁引领时代潮流的新时代精英,他们独具魅力而不墨守成规,KX5就是为这些都市新生代而生!随着KX5的到来,东风悦达起亚SUV阵容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与丰富,SUV产品阵营也将更具实力。KX5扬起革新旗帜踏上征途,沿路景色,必定风光无限。(文:网上车市 曲靖陈金香)

曲靖谊和汽车经贸有限公司  
曲靖谊和汽车经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874-3216811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子午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