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资达集团六大品牌团购会

资达集团六大品牌团购会

2016-03-21 14:1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雯娟   

三月轻盈的脚步,在柔软的雨丝中穿行,在盈盈的笑意中,柳梢绿了,草地渐茵。在春的旋律里,宛如窈窕淑女,欲语还羞,曼妙的舞姿,柔美的气息,给我们带来嫩绿朦胧的遐想。

明媚三月,资达伴你度过春意盎然的三月

对于南宁资达集团来说,尽最大化满足客户要求才是真正的企业精神!这次的专题,南宁资达针对客户的利益做的一个大型团购会,为的就是让客户拿到真正的优惠与实惠,让我们一起加入团购会吧······

团购内容:南宁资达集团经多方和厂家协调,为客户打造实实在在的团购优惠。发动全公司员工与客户一起进行到这个热闹的团购活动中,让客户拿到最大化的优惠,在新的季度拿到满满的幸福!

团购时间:2016年3月26日

团购地点:南宁市兴宁区秀厢大道124号 资达集团汽车城

团购车型:东风风光330 、东风风光370、东风风光360

团购价格:活动钜惠现场公布!

团购亮点:预存500元抵2000元车款,购车送油卡!吉利汽车同期最低价,海马汽车送万元大礼包!

期待大家的参与,更多详情,请咨询东风风光南宁资达店

南宁总店:南宁市兴宁区秀厢大道124号(金源城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