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

2016-03-18 12:03:3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苏华沛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在SUV热潮的冲击下,中国市场15万元左右的国际品牌家用MPV车型已经好几年没看到新车了。记得2013年时候写导购稿子,这个细分市场推荐的 车型是途安、逸致、马自达5、佳乐,没想到三年多时间过去了,这个细分市场居然还是这几款老战士在坚守。好在这个沉闷的局面即将被打破,基于大众MQB平 台打造的第四代途安国产版车型途安L已经来到我们面前,全新外观/内饰设计、新动力组合、加大的车身尺寸以及丰富的配置都极具看点,途安L将在今天(3月 18日)下午正式宣布上市,在等待售价公布的这段时间,请先随我详细了解这款新车。

外观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图2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图3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图4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图5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图6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图7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图8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图9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图10

从上面的尺寸对比可以看出,途安L在车身宽度、车身高度以及轴距方面都领先于竞争对手,特别是2791mm的轴距,意味着这款主打家用市场的MPV车型在 内部空间方面能够有较为出色的表现,具体的体验展示下文还要进行说明,仅从车身尺寸来看,途安L已经位于同级别车型的前列。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图11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图12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图13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图1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