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域虎限时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域虎限时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3-17 17:53: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南丁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海口顺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本店内域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域虎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肌肉感饱满,发动机舱盖的肋线和车身侧面的腰线、肩线,以及车厢尾部线条散发着沉稳和大气,过渡十分自然。5325*1905*1815mm的车身尺寸,超大空间,就算车里坐上5个彪形大汉也轻松自如。N.V.H静音设计,只要你尝试过就一定会摒弃对柴油车噪音大的一贯认知。

惬意;安静的发动机及轿车化静音设计打造图书馆级的静谧空间;6.5英寸大屏幕和6扬声器试听组合营造剧院级享受;轿车式一体化中控台让你的驾驶得心应手;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电动窗自动关闭器、GPS导航定位……其舒适、精致、贴心程度足以媲美中高级轿车标准。

江铃域虎采用来自福特的传奇驱动—JX4D24柴油驱动,源自PUMA系列发动机,由英国Ricardo公司和福特同步开发完成,技术成熟可靠,欧洲年产量达50万台,市场保有量巨大,曾经在全球广泛应用于路虎发现等高端车型。域虎低转大扭优势明显,低速行车轻柔稳健,1600转时输出峰值扭矩,爆发感瞬间来袭,中高速(60——100km/h)超车毫不犹豫,动力张弛有度,源源不断。

编辑点评:域虎最高现金可优惠0.8万元,该店还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