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捷豹首款SUV F-PACE54.8万起可预订

捷豹首款SUV F-PACE54.8万起可预订

2016-03-10 09:48: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杨应舟   

全新F-PACE在2015年成都车展率先曝光

捷豹的首款SUV来了!它叫F-PACE,就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正式与车迷们见面。以前总觉得,英国品牌的SUV都是路虎的事儿,没想到捷豹自己也按耐不住,重磅打造了一款豪华中级SUV。

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捷豹F-PACE以充满戏剧性的发布仪式,庆祝传奇辈出的捷豹80年历史。

捷豹首款SUV F-PACE54.8万起可预订-图1

首次除去伪装的F-PACE在2015年的成都车展上以一部独家视频的形式进行预展,F-PACE采用的创新轻量化铝架构,动感有型的外形设计,以及惊人的道路驾驶性能,无不闪耀着美轮美奂的捷豹DNA。

捷豹首款SUV F-PACE54.8万起可预订-图2

捷豹将携备受期待的F-PACE伪装车带领天空车队出征环法自行车赛揭幕站——荷兰乌德勒支。

2015年11月捷豹F-PACE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2015年11月广州车展,捷豹F-PACE 首次亮相,其前卫时尚的造型惊艳全场,据悉该车将在今年5月上市销售。而在诸多豪华品牌研发SUV的今天,致力于研发跑车和豪华轿车的捷豹终于开始进军SUV领域带来了这样一款全新力作。

捷豹首款SUV F-PACE54.8万起可预订-图3

捷豹全新F-PACE已经登场,终极实用型跑车,将令人振奋的高性能、高技术以及领先的实用性融合一体。全新捷豹F-PACE基于C-X17概念,后者在2014年斯图加特汽车内饰博览会上荣获概念车设计大奖。

捷豹首款SUV F-PACE54.8万起可预订-图4

捷豹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概括到:“捷豹F-PACE灵感来自于F-TYPE,代表着高格调、高性能和高实用性的完美平衡。它不仅拥有捷豹跑车的前卫外观设计,而且完美融合全方位实用、宽敞的奢华内饰设计,十分独特。F-PACE是我们的家用型跑车。

捷豹首款SUV F-PACE54.8万起可预订-图5

全国疯抢:捷豹F-PACE 54.8万起 广西长久世达接受预订

捷豹首款跑车型SUV F-PACE,敢SUV所不敢,能跑车所不能,以至上性能、科技和空间,颠覆传统,为您带来极致操控表现和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捷豹首款SUV F-PACE54.8万起可预订-图6

用实力打造惊世魅力

捷豹F-PACE的车身高抗扭刚度使源自于F-TYPE的双叉臂式前悬挂和精密的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有更佳表现。加上作为标准配置的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所提供的最佳转向感和响应速度,全新捷豹F-PACE为驾乘者提供了一种崭新的驾乘体验。

捷豹首款SUV F-PACE54.8万起可预订-图7

造新时尚前卫,采用诸多跑车元素

捷豹F-PACE整体外形高大,线条圆润饱满,多出采用跑车设计元素,宽大的车身看起来丝毫没有笨重感。车头采用了捷豹家族式的设计,狭长的头灯配合方正的进气隔栅,显得很有冲击力;下方的三块独立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前大灯,让F-PACE看起来十分精神利索,富有战斗气息。尾灯造型狭长,设计独 特,与头灯呼应,而车尾上方的尾翼进一步凸显了该车的运动化定位。

捷豹首款SUV F-PACE54.8万起可预订-图8

捷豹F-PACE预计5月正式上市,现全面开启预售,即日起,凡在广西长久世达预付定金,享优先购车,前五位订车车主送价值5000元捷豹路虎原厂精品包一套,详询0771-3361111。

捷豹首款SUV F-PACE54.8万起可预订-图9

【广西长久世达全新标准捷豹路虎4s中心】致力于精致、透明、亲善的英伦管家式服务,“世享无忧”是我们对您的郑重承诺!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南站大道9号

销售尊享专线:0771-3361111

售后预约专线:0771-43061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