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宝马X5平价销售中 目前售价92.8万元起

宝马X5平价销售中 目前售价92.8万元起

2016-03-09 01:0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宝马X5平价销售中 目前售价92.8万元起-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北京运通嘉宝4S店了解到,店内宝马X5仅有少量现车。售价方面近期到店购车暂无车价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X5 2016款 xDrive40e 92.80 92.80 0.00 仅有少量现车
咨询电话:010-61447777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5降价信息>>

宝马X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宝马X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2.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宝马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50%
分期18个月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马X5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23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宝马X5全险费用在2.5万元左右。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X5车型介绍

宝马(进口)  xDrive35i 3.0T 自动

外观方面:宝马X5美规版的外观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更大进气口和一直延伸到车头中央进气隔栅的新的冰铜色车底护板,虽然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一贯的匀称风骨。加大的前进气口使得前脸更具力量感,更加体现宝马的品质精神。

宝马(进口)  xDrive35i 3.0T 自动

内饰方面,宝马X5的内饰风格凸显奢华氛围,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中央液晶显示屏也拥有 了更好的显示效果,不过之前曾经备受期盼的分屏显示功能还是没有出现,看了来如果想拥有这个功能的话还要等比较长的时间。

宝马(进口)  xDrive35i 3.0T 自动

全新一代X5搭载最新的TwinPower Turbo系列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系列以卓越的动力和高效率,屡获世界大奖,赋予第三代X5同级最佳的动力操控性,以及最佳的燃油效率。旗舰车型BMW X5 50i配备最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600牛米,0-100km/h加速仅5.3秒;BMW X5 35i装备直列6缸双涡管增压汽油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至6.5秒,平均油耗9.7升/100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