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

2016-03-07 17:3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雯娟   

温情相约 暖春盛惠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

3月4日(周五),广西江铃在安吉4S店内隆重举行江铃汽车全系车型签单会,此次活动广西江铃携工厂推出超值万元购车优惠,同时还为客户朋友们准备活动主要有车辆展示、试乘试驾、冷餐享用、精彩舞蹈表演、有奖问答等环节,同时,当天订车还客参与砸金猪活动,最高中奖金额可达1688元,多重豪礼享不停,最后江铃客户朋友们不仅以超值价格订爱车,同时还可以满载而归。江铃暖春回馈,感谢有你!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图1

客户开始陆陆续续进入展厅签到,领取礼品券。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图2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图3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图4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图5 

签到完毕后,客户乐享广西江铃精心准备的冷餐(糕点、水果、饮料、热饮等)品品车,喝喝茶,再加销售员耐心为大家讲解,展厅气氛十分融洽。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图6

签单会活动正式开始,广西江铃品牌经理吴经理致辞,并宣布此次活动促销优惠政策。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图7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图8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图9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图10 

活动一开始,舞蹈宝贝们立即献上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现场气氛瞬间火爆起来!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图11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图12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图13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图14 

活动期间,不仅有互动游戏,有奖知识问答,可谓礼品拿不停啊~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图15 

 广西江铃汽车签单会活动圆满结束-图16 

其次到了“砸金猪”的时候了,现场订购指定车系即可有机会砸金猪,金猪最高金额为1688元,看上面这位充满福相的老板,一砸马上砸中1688元,不仅可以享受金猪奖,同时,凭礼品券可领取一份纪念品。

最后,客户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向销售员咨询,或者选择试乘试驾等,随后凭着手中礼品券到指定地点领取纪念礼品。此次活动能圆满顺利结束,我司非常感谢江铃所有新老车主对江铃车的认可,同时也是是对广西江铃的认可,更是对每个广西江铃人的认可!江铃汽车在接下来的日子会会再接再厉将更实惠的,更高品质的伙伴给大家,同时,也会努力服务好每一位江铃的客户朋友们。

广西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gxjl2014)

经销商热线:0771-3119811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中段30-25号(苏芦农贸市场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