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入得厅堂上得山岗 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

入得厅堂上得山岗 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

2016-03-07 07:00: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入得厅堂上得山岗 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图1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无疑是对于女性朋友们的高度赞扬,仔细想想,这样的标准也是我们对于汽车的期望:既要有颜值气质,也要求动力配置,空间不能太小,驾驶要有乐趣。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能够满足上述标准的车型越来越多,比如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东风雷诺科雷嘉,先不说别的,颜值一项就让我们在试驾过程中收获了无数眼球,当然它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不差。下面就请随我详细了解这款新车。

外观

入得厅堂上得山岗 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图2

入得厅堂上得山岗 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图3

入得厅堂上得山岗 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图4

入得厅堂上得山岗 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图5

入得厅堂上得山岗 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图6

入得厅堂上得山岗 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图7

通过和竞争对手的对比可以发现,科雷嘉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明显的优势,也就是它的市场竞争力并不体现在车身规格以及其相应的内部空间方面,出色的外观设计、富有品质感的车内空间、丰富的配置选择以及具有雷诺独特调教风格的动力性能将构成它的竞争优势。

入得厅堂上得山岗 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图8

入得厅堂上得山岗 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图9

入得厅堂上得山岗 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图10

入得厅堂上得山岗 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图11

入得厅堂上得山岗 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图12

入得厅堂上得山岗 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图13

入得厅堂上得山岗 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图1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