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全新BMW 7系 心境亦不凡

全新BMW 7系 心境亦不凡

2016-03-04 15:18: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雯娟   

18世纪60年代,工业革命的浪潮开始席卷世界,标准化、自动化和流水线作业大大加速了人类文明进程,也是在这时,人们逐渐告别农业社会的手工制品,拥抱工业文明带来的累累硕果。如今,生活中的衣、食、住、行等消费品绝大多数都是量产而来,而在量产的产品中,个性化的需求是无法得到最好的满足的。所以,当人们的基本物质需求得到满足后,就转而开始追求与众不同的设计、自然的材质、传统的工艺,希望通过匠人的打磨与温度来重拾那份慢生活的质地与美感。

在豪华车消费群体中,也出现了这样的趋势:过去的豪华要让别人看到,而新一代的豪华品牌客户更加关注个人的体验与个性的表达。在BMW授权经销商处,客户可以看到全新7系的个性选装配置菜单,并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从外观到内饰,从驾驶动态到舒适功能,全面定制自己的爱车。工厂根据客户的订单进行生产,客户即可以拥有一款纯正的,体现个人风格的专属BMW座驾。如果考虑到不同的发动机、颜色和专属定制选择,全新BMW 7系的车型选择多达1070款,所以驶下丁格芬总装线的BMW 7系中,几乎没有两辆车是完全相同的。大规模定制服务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宝马工厂灵活、先进的生产水平与产品管理水平。

全新BMW 7系 心境亦不凡-图1

全新BMW 7系的外观与内饰在材料选择与工艺水准上均为在汽车生产中可实现的最高质量标准。BMW个性化定制部门还可以满足客户不同喜好。全新7系在中国的首批定制车主之一,万科集团总裁郁亮选择了7系的M运动套件,同时通过BMW个性定制设计了私人定制徽标,为爱车打上了独一无二的烙印。这个出现在中控台、迎宾踏板和头枕上的图案,结合了珠穆朗玛峰,车主姓氏的大写字母,以及中国文化里象征福气的蝙蝠。热爱跑步的郁亮还不忘在新7系的尾部加上了一句英文“Run For Fun”,意思是“为快乐而跑。”

全新BMW 7系提供两种设计套件,即M运动套装和卓越风格套件,分别指向极致的动感和纯粹的优雅。M运动套装的外观装备包括:由为特定车型设计的前后裙板以及侧裙板组成的M空气动力学套件、采用双辐设计的19英寸(可选装20英寸)M轻量化合金轮毂、喷涂黑色哑光漆的制动钳、带有M标志的发光迎宾踏板以及亮色镀铬或暗色镀铬的强化装饰条。墨灰色Alcantara车顶篷,M迎宾踏板等M专属细节则带来了强烈的运动风范。

卓越风格套件的装备卓尔不凡,外部高光镀铬部件和内部广泛使用的细纹木饰凸显了独一无二的现代感和豪华特征。前雾灯上方的镀铬饰条、黑色哑光漆的制动钳以及后裙板的镀铬横条提升了这款豪华车的外在形象;内部Alcantara材质车顶篷可以选择象牙白、堪培拉米色或咖啡色。另外,多处木质装饰点缀和后座区地毯则为车内营造出迷人的高贵风格。

全新BMW 7系 心境亦不凡-图2

全新BMW 7系还首次向BMW 750Li xDrive和BMW 740Li提供BMW个性版设计组合,包括一系列完美搭配的颜色与材质选择,来展现BMW个性定制的精髓。贵榴石棕金属漆是BMW个性定制提供的八种车漆之一,具有独特的折射结构,可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出棕色、蓝色和红色的不同闪光效果。松露褐色的Merino真皮内饰来自甄选的完美无瑕的皮料,并通过极其细致的加工,保证了最高级别的舒适性,为乘客带来“地中海般的温暖”。黑色钢琴漆内饰条和细木镶嵌的BMW个性版真皮方向盘为车内增加格调。车尾和迎宾踏板上的BMW Individual则是这款匠心之作的烙印,代表着BMW最高级别的设计。

经济学家许小年教授也是全新BMW 7系定制版的车主之一,当谈及他亲历慕尼黑宝马工厂的定制过程时,令他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制作皮革座椅的工匠。这些已经在宝马工作数十年的工匠在那里一丝不苟地进行着手工测量和缝制,远离高科技,仅配合简单的手工操作工具,如同置身于古老的作坊。这背后凝结的,或许就是如今人们心之所向的那一份匠心。

全新BMW 7系 心境亦不凡-图3

更多详情,请咨询南宁十五周年资深宝马运营商:南宁中达桂宝

白沙总店: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130号

云景展厅:青秀区云景路11号

琅东VIP快修中心:广西南宁市仙葫大道18号

服务电话:0771-611898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