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大连车展4月23-24日百家车企相约 星海

大连车展4月23-24日百家车企相约 星海

2016-04-06 17:5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婵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4月23-24日,2016中国·大连春季汽车博览会将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在本次的大连车展中,国内一线大品牌将悉数与购车者见面,将近千余车型任凭挑选。同时报名签到送好礼,订车即送25000汽车装饰优惠和泰国、海南双人游,100%中奖抽奖嗨翻全场,是有意向购车的消费者买车的最佳时机。
 
    为什么4月买车最划算



 
    4月份对于诸多车企而言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厂家和经销商为了上半年的销量,往往都会为消费者提供空前的优惠。同时4月前后也是国内外车企新车频频发布的季节,例如万众瞩目的本田全新思域与大众高尔夫·嘉旅,就在最近发布。

 
    新车面世,老车为了继续维持市场便会降价促销。所以说4月份对于购车者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捡漏”良机。当然,着眼于全新车型的购车者在4月23日大连车展上也将得到实惠,毕竟本次车展所亮相的车型都是全线促销,想要买车的消费者可不能放过这次购车盛宴。来自近百个品牌的诸多车型相信也能够满足所有人刁钻的胃口,热门车型在本次车展中都一览无余。
 
    多重厚礼 诚意十足
 
    在大连春季汽车博览会上,购车者不光能够快速了解众多车型,现场还会有好礼相送。
 
    现在报名参加车展,在现场签到后可以领取精美礼品。

    购车即送价值25000元的汽车装饰。

    购车即送礼包和泰国、海南双人游。

    同时现场还会进行100%中奖的抽奖活动,小家电或油卡、行车记录仪与终极大奖液晶电视都有机会获得。



 
    大连春季汽车博览会地址:


    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一期馆
 
    如何前往车展现场
 
    乘坐公交路线:乘坐16路; 18路; 22路; 23路; 27路; 28路; 37路; 202路; 404路; 406路; 531路; 542路; 901路在“会展中心”或“星海广场”站下车即是。
 
    乘地铁路线: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下车即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