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日产骐达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日产骐达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2-26 09:5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天津购日产骐达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王兰庄新濠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骐达优惠1.8万元,置换购车用户可额外享受置换补贴3000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2014款骐达 相关参数配置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CVT智能型2014款 12.53 10.73 1.80 现车销售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骐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津购日产骐达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图2

骐达车的长4295、宽1760、高1520,轴距2700mm,相比老款长、宽分别增加了45mm及65mm,高度降低了15mm,轴距加长了100mm。中网与新阳光相似,采用黑色蜂窝状格栅,大灯采用酷似箭头的三角形设计。车尾样式比较紧凑,重新设计的尾灯组也更为时尚。此外,新骐达可提供包括两种轮毂样式,其中1.6L车型采用16寸的多幅式轮毂,而1.6T车型采用17寸五幅树杈式轮毂。

天津购日产骐达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图3

骐达内饰可以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几乎车内的所有部件都与老款没有任何关联,在做工与用料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各部件之间的接缝处理得十分紧密,沿袭了日系车一贯细致的造车理念

天津购日产骐达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图4

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的CVT变速箱(其中1.6T车型带有手动模式)使得这款车从动力性能到燃油经济性上都会有比较大的提升。其中1.6T发动机拥有140kw(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而1.6L发动机仍为原来的HR16DE型发动机,但调教更高,最大功率为126马力(93kW),峰值扭矩154N·m。

更多东风日产车型信息请到新濠王兰庄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卫津南路169号(友谊食品厂院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