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铃新电动车28日上市 外观酷似长安奔奔

江铃新电动车28日上市 外观酷似长安奔奔

2016-02-26 10:11:17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黄轩   编辑:李超   

江铃汽车成立的新能源公司在2015年发布了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E100,上市半年的时间里共销售了5272辆。根据江铃汽车新能源公司的产品规划,未来五年将推出4款新能源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江铃旗下第二款新能源车型E200将于2月28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综合国家及地方补贴后的售价为4.58万元-4.88万元。新车的续航里程则有望提升至170公里。

江铃新电动车28日上市 外观酷似长安奔奔mini(图1)

江铃E200 厂商售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E200标准型 4.58
E200舒适型 4.88
制表:网通社

江铃新电动车28日上市 外观酷似长安奔奔mini(图2)

新车尺寸为3524*1560*1494毫米,轴距2340毫米。采用了144伏的电压平台,高性能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并对三电系统整车配置的布局进行了匹配优化,提高整车的舒适及耐用性。新车将提供两个版本,分别为E200标准型和E200舒适型,售价分别为4.58万和4.88万。

江铃新电动车28日上市 外观酷似长安奔奔mini(图3)

外观上,E200车型与E100车型相比风格变化较大,整体造型更加圆润,宛如两粒花生造型的前大灯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下部分面积更大,且为蜂窝状结构。侧面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尾部采用大面积一体式玻璃尾门,视觉效果更显年轻。与长安奔奔mini如出一辙。

江铃新电动车28日上市 外观酷似长安奔奔mini(图4)

车内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与E100车型的传统机械指针相比更为年轻时尚。该仪表可实现电压、电流、电量、车速、转速、电机控制器温度、行驶里程各类数据的显示,提高行车过程中的实时监控。此外,E200还将搭载车载智能系统,除具备倒车影像与导航等一些传统车型的功能外,消费者还可以选配人机控制系统,厂家可通过互联网对车辆进行远程诊断,实时监控电池包、电机、电机控制器等动力系统,一旦发现故障会立即通知用户进行检修。

江铃新电动车28日上市 外观酷似长安奔奔mini(图5)

续航里程方面,E200对电池功率和容量进行了提升,总容量118安时。虽车重较E100增加了150公斤,但得益于全新的电池组,新车续航里程增加了20公里,可达170公里。动力方面,新车配备型号为JXMI15A4的电动机,峰值功率达到30千瓦,整车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时。

江铃新电动车28日上市 外观酷似长安奔奔mini(图6)

关于未来的产品规划, 除江铃E200车型即将上市外,型号为E100的升级版、E160、E170的纯电动轿车也将陆续上市。另悉,新上市的电动轿车相比老款车型,在续航里程、最高车速、智能化和舒适性方面也将有明显提升。未来新车凭借补贴后的低售价和较长的续航里程,将更好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城市代步及短途城郊旅游的实际需求,成为该市场中较有竞争力的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