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荣威550优惠6.3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荣威550优惠6.3万 现车销售

2016-02-24 11:35: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天津购荣威550优惠6.3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荣威鹏峰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荣威550限时优惠6.3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2014款荣威550指导价格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50S 1.8L 手动智选版2014款 11.68 5.38 6.30 现车销售
550S 1.8L 自动智选版2014款 12.98 6.68 6.30 现车销售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5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津购荣威550优惠6.3万 现车销售-图2

外观:荣威550的英伦风格已经被市场认可。超低风阻“豚跃”式车顶设计、欧式锋锐腰线、Flying V格栅都是荣威550标志性的设计元素。

天津购荣威550优惠6.3万 现车销售-图3

内饰:荣威550包裹着真皮的方向盘手感细腻,操作简便的多功能按键集音量控制、模式切换、行车电脑和定速巡航等功能于一体。

天津购荣威550优惠6.3万 现车销售-图4

 动力:荣威550搭载的第三代丝柔级Kavachi全铝合金发动机,在发动机调教优化运动中,减少运动摩擦,降低发动机源噪音和震动,采用最新陶瓷载体催化系统,降低尾气排放污染。

编辑点评:荣威550无论家用还是商用都很适用。配备的特色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集成了信息互动、行车管理、娱乐系统三方面的数字化。荣威550销量一直不错,2012款荣威550配置有所增加,将更具性价比。

更多荣威车型信息请到鹏峰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大任庄津荣道15号101汽车文化广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