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纳智捷大7SUV优惠高达3.5万元 现车热销

纳智捷大7SUV优惠高达3.5万元 现车热销

2016-02-25 06:0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纳智捷大7SUV优惠高达3.5万元 现车热销-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保定保运纳智捷店获悉,店内大7 SU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50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2T 自动两驱智慧型 5座2014款 22.68 19.18 3.50  
2.2T 自动四驱智尊型 5座2014款 24.88 21.38 3.50  
2.2T 自动四驱旗舰型 5座2014款 27.48 23.98 3.50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大7 SU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裕隆  2.2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新大7最明显的变化体现在前脸部分,头灯、雾灯都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老款,新款更时尚,也更加能突显个性。我认为新大7的镀铬亮面轮圈,才是外观最抢眼的部分。

东风裕隆  2.2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棕色和黑色的色彩搭配让车内更具科技感,大7 SUV的 丰富配置是其最大亮点,THINK+车载信息系统、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Side View+ 车侧安全影像辅助、LDWS+ 行车偏移侦测警示、Night Vision+ 高感光夜视辅助等电子系统、航道偏离警示等这些电子科技配置提升行驶安全功能,为车主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东风裕隆  2.2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纳智捷大7搭载了2.2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8kW/5200rpm 和最大扭矩275Nm/2500-4000rpm,匹配有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非常针锋相对的与竞争车型丰田汉兰达的动力性能势均力敌,并配备ABS+EBD+TCS+ESC。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保定保运纳智捷店店内大7 SU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50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纳智捷保定保运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保定保运汽车生活馆
主营品牌: [东风裕隆]
电话:0312-6783978
地址:保定市南二环路13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