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2015年968万欧元: 奔驰升帐 蔡澈入账

2015年968万欧元: 奔驰升帐 蔡澈入账

2016-02-23 18:12: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硕   编辑:李硕   

2月5日戴姆勒集团发布了2015年度财务数据,让我们惊讶的不是戴姆勒2015年运营利润上涨了三分之一,达到138亿欧元。也不是即将付出5650欧元奖金给正式员工,而是蔡澈涨工资了,从2014年的84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032万元)年薪到2015年的968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900万元)年薪,还被续约至2019年,史无前例地身兼戴姆勒和奔驰两职。也充分说明机会的到来,需要智慧、能力和不断的探索才可以获得更多犒劳。

戴姆勒CEO蔡澈告诉你 努力工作才有钱-图1

从2006年1月1日出任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董事长和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集团总裁算起,他将掌舵戴姆勒整整14年,他将奔驰从低谷中拉出来,分别在2005年、2011年时重新超过奥迪宝马坐上了全球豪华车老大的宝座。当然如果奔驰的崛起只是通过推出全新产品就可以的,那么换个有经验的管理者都能做到。

戴姆勒CEO蔡澈告诉你 努力工作才有钱-图2

做加法容易,做减法难,通过蔡澈的布局,戴姆勒成功在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前甩掉了克莱斯勒这个之后破产的品牌。避免了被带入泥潭的窘境。直到2013年成功推出了众多SUV车型和新产品后,戴姆勒一跃甩开宝马、奥迪,用绝对漂亮的财报使蔡澈名利双收。

从企业角度来看,这是绝对可以收进企业员工手册和晋升标准的典型案例,利用自己的眼光和能力使企业蒸蒸日上,968万欧元(折合人民币为6900万元)年薪绝对不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