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斯柯达昕锐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斯柯达昕锐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2-23 11:20:05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斯柯达昕锐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斯柯达宁夏金达康店获悉:店内昕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L 手动前行版2016款 7.99 6.99 1.00
1.6L 手动前行版2016款 8.49 7.49 1.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昕锐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斯柯达昕锐优惠1万元

斯柯达Rapid昕锐采用了斯柯达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MissionL概念车相似度很高,有棱角的前脸让它更具年轻运动气息。 斯柯达Rapid昕锐定位高于晶锐POLO同平台,其车身尺寸为长4501mm,宽1706mm,高1469mm,轴距为2603mm,与现款桑塔纳相类似。

银川购斯柯达昕锐优惠1万元

内饰方面:斯柯达昕锐内饰设计依然没有摆脱大众的色彩,上深下浅的双色配搭是家用车一贯采用的样式。尽管最终的定价没有给出,但从其采用的材质上来看,很符合其自身定位,不过做工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精致。另外,车内的新车气味并不是很浓烈。安全配置方面,昕锐配备有EPS精准转向系统、CAN-BUS智能系统管家、ABS+EBD、CBC弯道控制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EDS电子差速系统、HHC上坡辅助、前雾灯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倒车雷达、前和侧面安全气囊、第四代滚码防盗钥匙、行车自动落锁等。

银川购斯柯达昕锐优惠1万元

动力方面,Rapid将分别搭载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66/81千瓦,与其搭配的将是5档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

宁夏金达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金达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951-8989010
地址:银川市贺兰德胜工业园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