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起亚秀尔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起亚秀尔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2-22 11:26: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天津购起亚秀尔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东风悦达起亚怡路天成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起亚秀尔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2013款秀尔 指导价格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GL2013款 10.38 9.38 1.00 现车销售
1.6L 自动GL2013款 11.48 10.48 1.00 现车销售
1.6L 手动GLS2013款 11.58 10.58 1.00 现车销售
1.6L 自动Premium2013款 12.78 11.78 1.00 现车销售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秀尔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津购起亚秀尔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图2

首尔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096mm×1785mm×1663(1676)mm,由此可以看出它的身材已经接近A级轿车了,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550mm,,这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是很少见的,因此这款两厢轿车的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三口之家外出游玩时的需求。

天津购起亚秀尔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图3

SOUL秀尔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电动门窗、电动可折叠外视镜、遥控钥匙、顶置载物架、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人性化的储物空间更是随处可见。尤为一提的是,SOUL秀尔后备箱底部的分格设计储物空间,大小各异,便于有条不紊地储存各种杂物,细节中体现SOUL秀尔对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

天津购起亚秀尔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图4

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悦达起亚首尔分别搭载了1.6L和2.0L引擎,其中1.6L车型采用了型号为G4FC的发动机,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70公里/小时。而搭载2.0L排量的车型有两款,发动机型号为G4GC,最高车速可达到180公里/小时。

起亚秀尔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整车保三年五万公里,易损件除外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个月或是5000KM(以先到者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98元(以上费用均为原厂机油费用,如需要更换全合成机油需要补差价)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37元(以上费用均为原厂机油费用,如需要更换全合成机油需要补差价)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秀尔个性的外观大显“特立独型”的风格,配备EBD+ABS、电动门窗、电动可折叠外视镜、遥控钥匙、顶置载物架、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装配工艺也足够严密紧凑,各个按键和旋钮的使用手感都比较细腻。

更多东风悦达起亚车型信息请到怡路天成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大寺高新技术产业园兴业道1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