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情人节 看各大车企如何“虐狗”

情人节 看各大车企如何“虐狗”

2016-02-15 15:29: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编辑部   编辑:李硕   

年后第一个工作日恰逢情人节,抱着去“上坟”的心情去上班还不够,还要忍受着朋友圈各种推送,各种“虐狗”。但是,虐狗也是分高低的,且看小编给你掰扯掰扯,谁家“虐狗”最有水平。O(∩_∩)O~

1.捷豹中国Jaguar 最浪漫的情话 讲给情有独钟的你

如何用最浪漫的情话

“豹”得美人归?

深踩油门 轻甩臀部

用F-TYPE性感的排气声浪为旅途和鸣

这就是英伦绅士的调情方式

情人节 看各大车企如何“虐狗”-图1

点评:捷豹的这一广告创意的核心落脚点是“豹”得美人归?即和捷豹自身的品牌名字契合,豹又和捷豹流线型、肌肉感的简约设计,豹的行车速度配合,更重要的是和“抱”谐音,情人节,抱得美人归,又豹,还愁没有美人?

F-TYPE 是捷豹超过75年运动血统的延续,是有史以来最美、最震撼、最性感的跑车。“用F-TYPE性感的排气声浪为旅途和鸣”在这里也可以看出,捷豹不是单纯的为“虐狗”而秀完美,归根结底,还是为了宣传自我的产品,彰显自身的优势。

2.路虎 只耀你,驾给我!

情人节 看各大车企如何“虐狗”-图2

点评:路虎此次情人节主题,很简单,一张图,一句话。“闪耀为你,驾驶由我”,自信而霸气,图片核心点推出的是揽胜极光,简单简约,主题明确,切合主题,10分。

3.宝马中国 情人节 不说爱

两个人的默契,就是每天的情人节

爱很简单,简单到不需要理由

也很复杂,复杂到没有标准答案

但不去亲身经历,总归流于表面

今天,不说爱

让我们认真陪伴,懂得去爱

情人节 看各大车企如何“虐狗”-图3

懂包容,留空间。你没说出口的下半句,在TA心里。

情人节 看各大车企如何“虐狗”-图4

够专情,无备胎。纵情广阔领域,用情始终如一,认定,就是唯一。

情人节 看各大车企如何“虐狗”-图5

懂得爱,不会只在情人节给TA所谓的“惊喜”,也不会只想新奇点子来表达对TA的爱。或许,你可以使用创新BMW 2系旅行车为你打造的充满创意的NEW COOL 。

Notebook,来记录生活与爱的篇章。

点评:情人节,不说爱。宝马的主题定义和其以往给人的品牌感觉是一致的——低调的张扬。情人节,在你们都在宣扬爱,都在秀恩爱的时候,我不说爱,不说,是为了更好的秀,我的空间、我的全系防爆轮胎、我的科技配置,宝马的一系列举动,低调是最最高调的炫耀。不过,不过,这逼装的有点过,8分,滚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