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1月在华销量增8.4% 近4个月最高增幅

宝马1月在华销量增8.4% 近4个月最高增幅

2016-02-14 10:28:47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静亚   编辑:梁一平   

根据宝马在华的战略规划,将进一步推进产品本地化发展,未来将国产车型由现在的3款增加至6款,对于新增的3款国产车型,此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森博士向网通社表示:“3款车分别为定位低于三系的紧凑级轿车、全新2系运动旅行车以及宝马X3。”随着宝马加速国产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促进在华销量的增长。从宝马官方近日公布的2016年1月份销量数据来看,宝马(含MINI)在华销量实现43,441辆,同比增长8.4%,在近4个月的销量中增幅最大。

宝马1月份在华销量增长8.4% 近4个月最高增幅(图1)

宝马1月份在华销量增长8.4% 近4个月最高增幅(图2)

宝马1月份在华销量增长8.4% 近4个月最高增幅(图3)

从2015年10月份开始,宝马在华销量增幅不断下滑,由10月份的增长5%,到11月份下滑至3.2%,甚至在年底(12月份)出现了0.7%的负增长。进入到2016年以后,受1月份中国春节前的一股购车热潮影响,宝马(含MINI)1月份的在华销量达43,441辆,相比去年同期的40,081辆,同比增长8.4%,实现近4个月来的最高增幅。在全新宝马2系旅行国产后,将对宝马在华的销量增长起到进一步的促进作用。

宝马1月份在华销量增长8.4% 近4个月最高增幅(图4)

宝马1月份在华销量增长8.4% 近4个月最高增幅(图5)

沈阳新发动机工厂已正式建成,同时也为宝马加速国产车型的投入提供条件。为进一步深入本地化发展,华晨宝马旗下产品将由目前的3系、5系、X1三款车型增加至六款,分别为:定位低于三系的紧凑级轿车、全新2系运动旅行车以及宝马X3,其中全新2系运动旅行车将成为第四款国产车型。对于这款车的具体上市时间海森博士表示:“华晨宝马的下一款国产车型——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将于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宝马1月份在华销量增长8.4% 近4个月最高增幅(图6)

华晨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将搭载有华晨宝马新发动机工厂生产的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车型分别为218i和220i。国产车型在外观上与进口销售的2系运动旅行车保持不变,车身尺寸也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42毫米*1,800毫米*1,60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新车同样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并在沈阳铁西工厂投产,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后将成为紧凑型豪华MPV中唯一的国产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