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家用与奢华都有惊喜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家用与奢华都有惊喜

2016-02-14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家用与奢华都有惊喜-图1

每年的2月都是属于春节的一个月份,红包长假甚至让大家忘了生活还要回到工作中来,地球这几天依旧再运转。3月份对于汽车世界来说就是属于日内瓦车展的,今年他们又会在正月之后给我们奉送什么新车呢?

那就让我们来个最俗气但是大家最爱看的TOP10!

日内瓦新车TOP10
车型品牌 车型名称
大众 国产中大型车
大众 改款第七代高尔夫
奔驰 GLC COUPE
沃尔沃 V90
保时捷 改款panamera
捷豹 F-Type SVR
阿斯顿马丁 DB11
法拉利 改款FF
兰博基尼 Cebtenario
布加迪 Chiron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众 国产中型车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家用与奢华都有惊喜-图1

根据最新消息,此前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跳票的大众全新中大型车,将于2016日内瓦车展前夕(2月29日)的大众之夜首发。该车将由上汽大众投产,未来有可能被命名为“辉道”。上汽大众中大型车基于此前发布的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本文配图)打造,研发自MLB平台,预计今年内引进国内。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家用与奢华都有惊喜-图2

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71/1930/1445mm,轴距达到3014mm。和现售辉腾相比,新车的车顶弧度更大,营造出轿跑(Coupe)的风格。同时,C Coupe GTE概念车拥有更大面积的水箱隔栅,并采用了与隔栅融为一体,更具层次感的前灯组。动力方面,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采用四缸TSI涡轮增压发动力,最大功率155kW(210PS)。在电机的配合下,新车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80kW(245PS),峰值扭矩500Nm。

大众 改款第七代高尔夫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家用与奢华都有惊喜-图3

新车是现款高尔夫的中期改款车型,我们可以称之为"7.5代"。另外,此前一直进行路试的高尔夫R400概念车量产版——"R420"也有望同时亮相。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家用与奢华都有惊喜-图4

据悉,新款高尔夫将基于现款车型进行一些细节调整,其中前大灯将配备LED前大灯。另外,高配车型还将具有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并装配了包括带有9.2英寸显示屏的MIB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高尔夫RTouch上配备的触控功能。动力系统方面,我们预计新款高尔夫不会进行任何调整。

 

奔驰 GLC COUPE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家用与奢华都有惊喜-图5

GLC Coupe是基于奔驰全新中型SUV GLC打造的SUV Coupe车型,二者关系如同GLE Coupe和GLE。GLE Coupe主要的竞争车型为宝马X6,GLC Coupe则对准宝马的X4。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家用与奢华都有惊喜-图6

从GLE Coupe和GLE之间的相似性来看,预计GLC Coupe前脸部分也将几乎照搬GLC,但车身侧面应该会像GLE Coupe看齐,采用更加圆滑的溜背设计。另外,尾灯设计或也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配与GLC相同的动力系统,并且很可能会推出运动型GLC450 AMG Coupe和高性能的AMG GLC63 Coupe车型。同时,新车将配备4Matic四轮全时驱动系统和奔驰最新的9G-Tronic plus 9速自动变速箱。

沃尔沃 V90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家用与奢华都有惊喜-图7

V90的车身设计结合了S90的车头和2014 Concept Estate概念车的车尾。新车将与S90共享SPA架构,除了顶配T8版本,Polestar还将推出混动性能版本。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家用与奢华都有惊喜-图8

全新S90上的Drive-E系列发动机同样会出现在全新V90身上,包括T5尾标的2.0T涡轮增压版本,T6尾标的2.0T双增压版本,T8尾标的2.0T双增压混合动力版本。

保时捷 改款Panamera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家用与奢华都有惊喜-图9

新车车身整体线条变化不大,车顶及侧窗线条有略微调整。大灯和尾灯结构都经过了全新设计,此外还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尾翼。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家用与奢华都有惊喜-图10

全新Panamera将会采用MSB平台进行打造,在轻量化设计以及新材料的运用下,其整备质量将比现款下降91kg左右。同时,新车会推出标准轴距及长轴距两种版本。动力方面,全新的Panamera预计将采用一台全新的V8涡轮增压增压发动机,预计其排量将会在4.0L左右,这款发动机或将会取代现款的4.8L V8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9T、3.6T等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及柴油和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