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SUV市场生力军 ! 观致5 SUV银川到店实拍

SUV市场生力军 ! 观致5 SUV银川到店实拍

2016-01-31 21:41:05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SUV市场生力军 ! 观致5 SUV银川到店实拍-图1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观致汽车旗下的全新SUV车型——观致5正式发布,该车预售15-22万元,并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相比之前的观致3SUV,新款车型提高了离地间隙,并从外观设计上进行了更SUV化的调整。对于目前观致品牌在国内的销售情况而言,这款定位有所上升的SUV,是其壮大其品牌影响力,将希望的阳光播向远处的新武器。究竟观致给出了多大的诚意呢?近日,观致5 SUV全国巡展来到银川,就让我们提前来感受一下吧。

在相继推出3款车型之后,观致品牌从期待中诞生。以一个年轻品牌来看,观致目前仍需要更多车型来扩充自己的产品序列。观致5 SUV就是今年该品牌率先亮出的一张牌,显示出这款车已经基本成熟。而面对自己的同门兄弟观致3 SUV,这款车从定价上就向大家表明,它的来头要更大一些。

SUV市场生力军 ! 观致5 SUV银川到店实拍-图2

从外观设计看,观致5 SUV显然是着重提高了其SUV的形象,我想面对之前不少如“观致3 都市SUV只是拿观致3的平台装上一个跨界的壳子”这样的观点,观致立马将离地间隙提升,增加前后保险杠护板,侧面增加防刮条和行李架。

SUV市场生力军 ! 观致5 SUV银川到店实拍-图3

相对于观致3都市SUV,观致5 SUV才算是观致品牌旗下真正意义上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

SUV市场生力军 ! 观致5 SUV银川到店实拍-图4

用设计上的功能性元素来释疑,吸取用户建议的同时,改进和完善自己的细分产品。低调的反驳无疑更显得有力,或许观致3 都市SUV更偏向城市和铺装路面的驾驶,但无疑观致5 SUV有了更多可以尝试的可能。

SUV市场生力军 ! 观致5 SUV银川到店实拍-图5

SUV市场生力军 ! 观致5 SUV银川到店实拍-图6SUV市场生力军 ! 观致5 SUV银川到店实拍-图7

新车依旧采用观致家族式设计,而基于SUV的身形,使得前脸面积更大,车头看上去更加饱满,大气。下保险杠采用了熏黑设计,增加了整车的运动,越野气息,显得力量感十足。

SUV市场生力军 ! 观致5 SUV银川到店实拍-图8

侧面车顶从B柱向后能够看到车顶有个溜背下滑的设计,视觉效果比较运动。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

SUV市场生力军 ! 观致5 SUV银川到店实拍-图9

在该车型上,观致大幅度甚至是有几分夸张地使用其产品元素,也是一个比较聪明的办法。目前观致的品牌认知度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这种方式可能有点激进,但无疑还是存在一定的可行性的。

SUV市场生力军 ! 观致5 SUV银川到店实拍-图10

SUV市场生力军 ! 观致5 SUV银川到店实拍-图11SUV市场生力军 ! 观致5 SUV银川到店实拍-图12

新车车尾线条圆润饱满,整体曲面造型的运用使车尾视觉效果更加紧凑有力。此外,后备箱盖下沿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使车尾层次感更强。

SUV市场生力军 ! 观致5 SUV银川到店实拍-图13

SUV市场生力军 ! 观致5 SUV银川到店实拍-图14

配备的19英寸双色轮圈造型动感十足,轮胎则是配备了马牌轮胎(Continental),规格为235/50 R19。

宁夏佳和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佳和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观致]
电话:15825300330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南侧100米109国道3号1层
优惠促销 观致3五门版 购车优惠高达1.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