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驾享问世 全新迈锐宝实拍解析

驾享问世 全新迈锐宝实拍解析

2016-02-04 16:1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驾享问世 全新迈锐宝实拍解析-图1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全新迈锐宝】近日,编辑从沧州地区雪佛兰4S店了解到,全新迈锐宝新车到店。2015年上海车展,雪佛兰发布了其全新迈锐宝车型是专为中国用户进行了一次改款。  

外观: 全新迈锐宝在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很大的变动。全新迈锐宝的外观造型更注重流线型设计,溜背式造型有效提升了运动气息,相比现款肌肉十足的外观更流畅。

驾享问世 全新迈锐宝实拍解析-图2

驾享问世 全新迈锐宝实拍解析-图3

此外,其还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更为夸张的格栅造型与犀利的前大灯相匹配。来自经典科迈罗的修长腰身流线设计,拉长车身视觉,车身比例更趋完美,美式轿跑血统一览无遗!

驾享问世 全新迈锐宝实拍解析-图4

全新迈锐宝前发动机盖边沿线条由于中网造型的变化,也发生了改变,但其引擎盖上四条人鱼线设计依然传达出美系车的力量感。

驾享问世 全新迈锐宝实拍解析-图5

驾享问世 全新迈锐宝实拍解析-图6

 

驾享问世 全新迈锐宝实拍解析-图7

轮圈采用了全新设计,双五幅铝合金轮毂,与车身配合相得益彰,完美!车身同色门把手配镀铬装饰,很精致,配无钥匙进入也很方便。

驾享问世 全新迈锐宝实拍解析-图8

全新迈锐宝尾部灯源组合造型彰显雪佛兰跑车的经典设计,一体式识别度较高的U型导光带,精致低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