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唯欧限时优惠 目前6.79万元起售

爱唯欧限时优惠 目前6.79万元起售-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爱唯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20万元,促销时间:2016.1.29-2016.2.1.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爱唯欧 2014款 三厢 1.4SL AT 时尚天窗版 8.99 6.79 2.20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雪佛兰  三厢 1.6SX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雪佛兰  三厢 1.6SX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雪佛兰  三厢 1.6SX 自动 车辆正右侧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2014款爱唯欧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雪佛兰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融入,为其增添了许多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老款车型略显夸张的双炮筒外露式前大灯被彻底摒弃,取而代之的是传统的大灯样式,灯组也由两颗独立圆形大灯更换为远近光一体式设计,虽然少了几分特立独行,但显然更容易被人们所接受。

雪佛兰  三厢 1.4S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  三厢 1.4SL 手动 方向盘整体  雪佛兰  三厢 1.4SL 手动 挂档把手特写

内饰方面:2014款爱唯欧内饰延续了老款的环抱式设计,中控台的布局也与老款基本一致,配色则依旧提供年轻人喜爱的黑色与砖红色的搭配。相比外观的变化,2014款爱唯欧内饰的变化就显得小了许多。

雪佛兰  三厢 1.4S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4款爱唯欧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马力,最大扭矩为131牛•米;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而在传动方面,2014款爱唯欧依旧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购车群体的年轻化,外形更加前卫时尚的车型将成为年轻人的首选,雪佛兰爱唯欧正式抓住了这一车市发展趋势打造的一款时尚小车,是年轻人的不错选择。

 

相关阅读
爱唯欧
爱唯欧 网友评分 : 3.28
参考价 : 7.39-10.99万

网友对爱唯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9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爱唯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