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豹超级跑车将在日内瓦全球首发

[网上车市 福州讯]全新捷豹F-TYPE SVR超级跑车将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全球首秀,并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捷豹超级跑车将在日内瓦全球首发-图1

据悉,作为捷豹旗下首款SVR车型,全新F-TYPE SVR双座超级跑车拥有智能全铝架构,兼具极致的运动性能与出色的功能实用性。

全新捷豹超级跑车将在日内瓦全球首发-图2

全新F-TYPE SVR车型不仅树立了车辆性能和动态表现的新标杆,使人车合一的驾驶体验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时它还拥有捷豹家族一贯的舒适与豪华特性,并完美传承了优雅与运动兼备的“豹式”英伦风范,带来更轻、更快、更强劲的驾享体验。

全新捷豹超级跑车将在日内瓦全球首发-图3

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总经理易文俊(John Edwards)表示:“全新F-TYPE SVR是首款由特别车辆运营团队打造的量产捷豹车型,汇集了我们在精密制造、车辆性能与设计等方面的多年的经验与智慧。全新F-TYPE SVR是适合日常驾驶的全天候超级跑车,其最高车速可达323公里/小时。它采用全新的钛合金排气装置,为高性能车迷们带来令人血脉喷张的引擎声浪。”

视频请点击:http://pan.baidu.com/s/1o7ekULW

全新捷豹超级跑车将在日内瓦全球首发-图4

相关阅读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网友评分 : 4.4
参考价 : 58.2-158.6万

网友对捷豹F-TYP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1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F-TYPE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