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东风本田杰德优惠1.2万 现车销售

银川东风本田杰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授权银川恒信东方店获悉:店内杰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杰德指定车型车型综合钜惠12000元,活动期间指定限量配置专享优惠,一对一订制!分期购车,只需要您提供两证一卡,爱车轻松“贷”回家。只要提交完整资料,2小时无忧审批,全系车型均有金融机构绿色通道。公务员免代办入户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L 自动舒适精英版 5座2014款 15.78 14.58 1.20
1.8L CVT豪华版 5座2014款 16.58 15.38 1.20
1.8L CVT豪华尊享版 5座2014款 17.38 16.18 1.2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杰德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东风本田杰德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令人眼前一亮,锐利的凤眼LED前大灯与黑色蜂窝状中网紧密融合,与性感十足的车身曲线完美融合。

银川东风本田杰德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科技感数字化仪表盘,简洁清晰的设计使信息一目了然,营造出强烈的现代科技感,加上简约欧式木纹装饰,凸显出独具品位的典雅内饰,新车采用智能屏互联系统(DA),能与智能手机相完美连接,展现出颇具现代感的移动生活体验。作为东风Honda首款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新车兼顾燃油经济性与畅快驾控。

银川东风本田杰德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前期为杰德安装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五档自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另外,杰德采用了与思域完全相同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东风本田汽车恒信东方特约销售服务店  
东风本田汽车恒信东方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951-5036677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工业集中区创业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12.99-17.99万

网友对杰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杰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