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欧朗购车最高优惠1.7万元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一汽欧朗Oley欧朗)的“激情、活力、时尚、运动”四大品牌元素,是对年轻消费群价值观的深刻总结。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一汽欧朗4S店内销售的欧朗汽车,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7000元,店内型号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一汽欧朗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1.5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6.68 4.98 1.70 现车销售
两厢 1.5L 自动舒适型2014款 7.18 5.48 1.70 现车销售
两厢 1.5L 手动豪华型2014款 7.38 5.68 1.70 现车销售
两厢 1.5L 自动豪华型2014款 8.18 6.48 1.7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欧朗降价信息>>

查看更多欧朗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一汽欧朗  两厢 1.5L 手动

外观方面:欧朗两厢诞生于经典德系平台,将“大空间”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整车4200mm*1660mm*146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525mm的轴距,凸显了其在空间方面的实力,也为用户带来宽适的驾乘体验。

一汽欧朗  两厢 1.5L 手动

内饰方面:外有美感的设计风格,内有优异品质为基础。欧朗两厢源自经典德系平台,集合中国一汽几十年造车心血,汇聚国内外造车工艺精髓。再此平台基础之上,通过对车身强度、悬架调校、转向等多个部件的升级,使新车在空间、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都有很大提升。

一汽欧朗  两厢 1.5L 手动

 动力方面:欧朗采用1.5L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的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采用VCT-i智能可变正时、顶置双凸轮轴设计,具备更符合城市道路行驶的高功率、低油耗等特性。 

欧朗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欧朗一汽集团的自主品牌车型,前脸采用六边形的前格栅外廓设计,显得非常动感,两侧棱角分明的灯组带来了一种凌厉感,而大灯上方那橙色的灯眉则为其增加了一分活力。

沧州庞大华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庞大华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一汽欧朗]
电话:0317-5675222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市车管所东8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应有尽有十分满足欧朗两厢全情登场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欧朗
欧朗 网友评分 : 3.1
参考价 : 6.28-8.98万

网友对欧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朗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