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丰田花冠限时优惠1.6万 现车销售

银川一汽丰田花冠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授权银川上陵店获悉:店内花冠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60万元,(此优惠非纯现金优惠,为现金礼包综合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手动超值版2013款 9.08 7.48 1.60
1.6L 手动卓越版2013款 10.08 8.48 1.60
1.6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10.58 8.98 1.60
1.6L 自动卓越版2013款 10.88 9.28 1.60
1.6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1.38 9.78 1.6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花冠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一汽丰田花冠

花冠的车头进采用了全新的镀铬进气格栅,整体显得相当大气,同时全新造型的熏黑底色大灯、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设计以及中网,让改款花冠显得更加的年轻、更加的动感。

银川一汽丰田花冠

新花冠的内饰也进一步实现了对现代化及品质感的提升。简约大方的中控台采用全新设计,整体提升了高端感与豪华感;辅以银色涂装,让整车内部豁然明朗。以蓝色背光和银色外环为主要元素的时尚指针式仪表盘,读数更醒目。2600mm轴距带来的宽敞空间,使驾乘感受更舒适。

银川一汽丰田花冠

动力方面,改款花冠会继续采用了1.6L丰田1ZR-F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为1.6L,其最大功率输出为88kW/6000rpm,而峰值扭矩达到了152N.m/4400rpm。在变速箱方面,改款车会分别采用5挡手动和4挡手动变速箱。

银川上陵丰田  
银川上陵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51-6724777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730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花冠
花冠 网友评分 : 3.04
参考价 : 9.08-11.38万

网友对花冠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花冠还看